Tuesday 31 May 2016

什么? 不用洗锅的纸蒸花雕虾 Steamed Prawn with Chinese Wine in paper wrap

这是我在一个有名的台湾博客那里偷师回来的简易菜,不夸张只要简单3个步骤,调酱,准备纸包,最后放在锅上加热,前后不用10分钟加不用洗锅子,是不是很赞? 对工作繁忙的你,用来当晚餐的菜最合适不过了。



材料: 大虾7-8只,花雕酒3大匙,盐半茶匙,糖半茶匙,杞子1匙,烘焙纸1大张

做法:

1。大虾去泥肠后备用。

2。把花雕酒,杞子,盐和糖混合后备用。

3。摊开烘焙纸,把1搁在中间,把两端的纸卷紧,倒入2。

4。把3放在炒菜锅里,大火加热约7分钟即可。


♡♡KC

4 comments:

  1. 谢谢分享!
    想问一下,放在锅子加热的意思是?隔水加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简单的把纸包放在锅上然后开火而已,是不是很简单? :)

      Delete
    2. 超级简单der!哈哈哈 谢啦~

      Delete
    3. 烘焙纸可以准备大张点的,只要汤汁不溢出来就连锅都不用洗,哇哈哈!希望你喜欢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