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6

东京爆走8小时7 (后记-美国酒店篇 Coronado Island Marriott Resort & Spa) Tokyo Fast Track Trip

经过了东京这一站,吃饱喝足的我在飞机上睡得很好,转眼我就到了圣地牙哥的机场,到的时候正当中午,机场外头的阳光十分强,当下我还发了一秒呆,好像马来西亚的阳光哦! 不过接下来一阵风把我给吹清醒了,好凉快!!

踏出了机场地一件事就是找的士, 我一个女生拉着老大一个行李,完全不想走太远,一出了门口就搭上了机场的士到我的目的地- 科罗拉多岛。科罗拉多岛是距离圣地牙哥机场车程约15分钟的一个小岛,经过了一座跨海大桥,不远就到了我这次居住的酒店- Coronado Island Marriott Resort & Spa。



大家不要误会我来出个差为什么还来住什么Resort& Spa 的,说是工作其实是在度假。嘿嘿,不是的,只是是这次国际技术交流会主办单位指定的场所,大家都住在这儿,可不是我有私心啊。

先来介绍下酒店,这家酒店旁边就是海,摆设的风格就是完全的度假风,房间里头非常舒适,该有的都有,最喜欢的就是除了浴缸还有个分开的淋浴间,房间里还有个颇大的办公桌,让我可以很舒服的在房间里头工作。




出了房间,不远处就有一个Salt Pool(改良式的泳池水化学成份的泳池),泳池水不会刺激眼睛和皮肤,也不会像像传统泳池般大气味,深得我心,不过小孩们也好爱这里,想图个清静的我通常夜晚才来。绕出了酒店范围,沿着海可以看到对岸的灯火,啊!忘了说,对岸还有艘退役了的军舰船充当的博物馆。。。非常酷!

整体来说这家酒店的服务好,环境也十分适合一家大小来玩的地方,没驾车的朋友也别担心,这个小岛基本上面积不大,酒店还有提供免费的环岛接驳巴士和脚车供你选择,棒棒棒!!

Coronado Island Marriott Resort & Spa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