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6

顺乐脆皮烧鸭海鲜餐厅 Restoran Soon Lok @ Puchong Jaya

之前每次发有关烧鸭的文章,总是会有朋友向我推荐说蒲种顺乐的烧鸭才是一级棒。亏我常常都会经过这一家餐馆,却从来都没有进去光顾过,好啦~既然那么多人都说好吃,就让我来试一试吧!


周末晚上的顺乐生意特别好,趁着等位的当儿,服务员让我们先点菜。我们发现这里除了招牌的烧鸭之外,其实还有好多海鲜类和其他煮炒,就和一般的餐馆没什么两样。这么一来,我们就可以点一些不同的菜色,来满足每一个人的胃口了。

炭烧脆皮烧鸭 - RM25(半只)

来到这里,脆皮烧鸭一定是必点的!它的特点就是这烧鸭的皮,真的是脆脆的!而且不会含太多油脂。烧鸭的肉很嫩,而且很入味,我想这应该算是我吃过的烧鸭里面排前三名的。不过半只的份量看起来有点少,吃得不够过瘾呐!

娘惹蒸金凤鱼 - RM38

家人一致认为这道金凤鱼超越了烧鸭,成为今晚最好吃的一道菜。蒸金凤鱼哪里都可以吃得到,重点在于那酱汁。这个娘惹酱汁不会太辣,酸辣甜味都配合得很好,吃起来很开胃很下饭。

金瓜豆腐 - RM13

这金瓜豆腐是今晚的一大败笔,我觉得应该是厨师忘了下盐,整道菜一点咸味都没有,就只有金瓜的微甜。用的是自制的豆腐,本来应该会是不错的,但因为厨师的疏忽而让整道菜淡而无味,难以下咽。

清炒香港菜心 - RM20

这么碧绿的菜心,看到都让人开心了。用的都是菜心顶端最嫩的部份,所以价格有点偏高了。

隔了两个星期,我和家人又来到了顺乐用晚餐,这一次尝试了几道不一样的菜,同样是让人回味无穷。

啦啦蒸金凤鱼 - RM48

当中最出色的就是这道招牌啦啦蒸金凤鱼。啦啦的肉很肥美鲜甜,蒸煮过后那鲜味流到酱汁里伴着嫩滑的鱼肉吃,一整个就是鲜啊!表面上的蒜酥和姜蓉和酱汁的味道配合得很好,一道菜立即可以吃到鱼肉,又可以吃到啦啦,很赞!

菜香豆腐 - RM12

这个至少比之前的金瓜豆腐好,但是菜脯肉碎不够重口味,配白豆腐吃是淡了一点。

咸蛋虾蛄 - RM20

很久没有吃到这么肥美的虾膏了,香浓的咸蛋外衣下,裹着肉质饱满的虾膏,可以吃到咸蛋的香,也可以尝到虾膏的鲜味。

我注意到墙上的海报有很多跟鲨鱼有关的料理,还有我喜欢的酸菜,这些菜式可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找得到的。整体上顺乐并没有让我失望,下一次可以带着家人来这里晚餐,就可以点更多不同的菜色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炭烧脆皮烧鸭、啦啦蒸鱼、娘惹蒸鱼


顺乐脆皮烧鸭海鲜餐厅 Restoran Soon Lok
77, Jalan Kenari 20,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6016-307 4960/+6013-332 1311
营业时间:9am-9pm
GPS坐标:3.044114, 101.621812



By 阿七

2 comments:

  1. 啦啦蒸鱼蛮特别的,我昨天也吃了一道蛮不错的蒸鱼,有机会再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啦啦蒸鱼的味道很鲜,很不错!
      期待你的分享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