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南瓜肉饼 Fried Meat Patty with Pumpkin

南瓜这样食材很讨喜,颜色漂亮,味道带微微地甜,不会像番薯重甜重味道般抢戏,不过却也比平淡的马铃薯有个性。除了漂亮,南瓜的营养成份也是很高的,有丰富的维他命A 和胡萝卜素,拿来做菜做甜点都好用,连种子都可以食用呢!你家有没有不爱吃南瓜的小孩?有的话不妨试看以下的食谱,把南瓜蓉混合了肉碎然后煎香,可以让不喜欢南瓜的人都会不知不觉吃上好多!!



材料:猪肉碎1盒(200g), 南瓜蓉3大匙,洋葱碎(半颗的份量),酱油适量,清水少许,清酒少许,糖少许,面粉少许。
腌肉材料:粟粉1匙,酱油1匙,清酒半匙,胡椒粉少许。

做法:

1。把猪肉碎, 南瓜蓉, 洋葱碎和腌肉材料一起混合均匀。

2。让1静置15分钟。
3。把2 分成4-5等份,搓圆后稍微压平和拍上面粉。

4。热油锅把3不重叠加入煎至两面变熟加定性。

5。加入酱油,水,清酒和糖煮至酱汁收干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