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6

蒜香白蛤意大利面 Spaghetti Vongole

《三时三餐》这个节目很“恶魔”,虽说里头常出现的农田和植物很有治疗性,不过美食也是他们的主打之一,常让我看得流口水不在话下,还常常激发我试验的冲动,看到他们料理什么时我也很想自己下手做。

在新的一季节目里最让我惊艳的就是和车大婶一样长得很帅,样子一点也不像会下厨的神话队长--Eric。常听到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我想现在应该改一改了,叫料理的男人最帅差不多。(向对料理一无所知的老吴刮刮脸,羞羞 :p)

这次Eric 煮的Spaghetti Vongole 又来挑起我的胃口啦!恰巧手边有新鲜的白蛤。。好好好,我们来做做看!



材料:蒜头片(2粒),意大利面2-3人份,红辣椒1条,芹菜1把,盐适量,白蛤600-800g,黑胡椒粉适量。

做法:

1。 意大利面煮熟后捞起备用。
2。红辣椒去籽后切碎,芹菜也切碎。

3。热油锅把蒜头片炒香,加入2的红辣椒碎一起拌炒。

4。加入白蛤,盖上锅盖焖煮片刻。(这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汤汁流出)


5。把1加入拌炒,撒上芹菜碎,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