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anuary 2014

新年吃什么之佛手素三丝 Chayote stir fried with shredded carrot and mushroom

每逢过年时总有些家人与朋友是习惯茹素的,相比大鱼大肉的新年菜,素菜的选择好像很少。希望以下的佛手素三丝可以给吃素的朋友做个参考:)颜色漂亮又容易做。



材料:佛手瓜1粒, 红萝卜1根,干香菇5-6颗,盐与胡椒粉少许。

做法:
1。佛手瓜,红萝卜洗净去皮后切丝备用。
2。干香菇泡软后切丝备用。
3。热油锅炒香香菇丝, 加入1拌炒至全部材料熟透, 用盐与胡椒粉调味即可。
是不是很简单?吃不完的佛手素三丝拿来包成春卷一样美味哦!

Tips:做这道菜的秘诀是千万不能加水或加酱油,一来会丧失了佛手瓜与萝卜的口感,二来那颜色就不好看了。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