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anuary 2014

怡保一小时半旋风式美食搜索之David‘s Diner


在怡保除了游客必吃的芽菜鸡和河粉,还有一些当地人才知道的小餐馆。今天我就想在怡保来点西式的午餐,所以来到了距离新街场五分钟车程的 David's Diner。这标榜着美式,墨西哥式和意大利式餐点的餐馆位于Greentown的商圈里。



周末的中午,店里一位客人都没有,看来怡保的朋友还是比较喜欢芽菜鸡。之前在网上看到这家餐厅的风评不错,才会选择来这里。因为圣诞节即将来临,店里也布置得红红绿绿温馨无比。看着餐牌上的墨西哥美食,不禁想起之前在南加州公干的日子,墨西哥料理总是每个星期必吃的料理之一。而墨西哥料理在本地算是少见,所以我们都选择了它而舍弃了较常见的美式和意大利式料理。


说到墨西哥料理又怎么少得了 nachos?墨西哥美食总喜欢把这玉米脆片融入在主食当中。点的这个 Chicken Nachos Bel Grande 送上的时候,简直是吓了我们一跳,那份量真的大得惊人!盘上放了满满的玉米脆片,铺上鸡肉和芝士烤过的玉米脆片,又脆又香。还有生菜、橄榄和墨西哥辣椒。味道不错,适合三或四人分着吃。



这一个Chicken Burritos是薄饼皮包裹着鸡肉和生菜,伴着墨西哥口味的饭和豆,还不错!



除此以外,这里的果汁价格不高但是还挺纯的,不错喝。如果来到怡保想吃点不一样的,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大众化之余,食物也做得很有诚意,值得一试!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Nachos Bel Grande

David's Diner
B-G-1, Ground Floor, Greentown Square,
Jalan Dato Seri Ahmad Said
30450 Ipoh, Perak.
电话:05-2425733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22:00,星期六至星期日 10:00-23:00
GPS座标:4.600578,101.094093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