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槟城lang的骄傲 - My Kuali白咖喱面 Penang My Kuali white curry noodles

在网络上炒得风风火火的my kuali白咖喱即食面在雪隆一带很难买到,听说量很少又或者有卖家趁机抬价,一份(里头有4包面)原价RM6. 9的my kuali白咖喱面可以卖到RM10++.适逢阿七到槟城去玩,我乘机托她帮我找找看,只要价钱不是太过份就买回来让我试试。阿七果然厉害,我终于看到了久闻的my kuali白咖喱面!!!♡♡♡

一打开包装,里头有3包粉/酱料,一包是椰浆粉,一包是高汤粉,最后是咖喱面的灵魂-辣椒酱!!来解释下我用的配料。。。



材料:鸡胸肉1份,菜豆1把,豆卜5-6颗,水煮蛋2颗, my kuali白咖喱面2包

做法:
1。菜豆洗净切段后用热水煮熟备用。
2。豆卜切半备用。
3。鸡胸肉放在锅内加入水,水要淹过肉,加热至水滚后熄火,盖上锅盖焖30分钟。鸡胸肉捞起稍微摊凉后切片备用。
4。重新煮滚一锅水,倒入my kuali的调味料拌匀后加入豆卜,让汤熬煮约5分钟才加入面条,煮至面条软即可。
5。把面条,豆卜与汤盛在碗内,加入菜豆,鸡胸肉片与水煮蛋后香喷喷的白咖喱面就煮好咯!!!
咖喱味道香浓,一点也不输给外面卖的咖喱面。加上你自己喜欢的配料,一碗属于你自己口味又带着浓浓咖喱美味的面就在你面前了!!!!赞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