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高塔汉堡 Tower burger

为什么叫高塔, 全是因为我把这汉堡叠得很高,哈哈!!汉堡的灵魂除了面包与肉饼,其它的配料也不可忽略的。之前我做的酸黄瓜刚好可以拿来配汉堡:)



材料: 汉堡面包3-4粒,牛肉碎200g, 洋葱1粒,番茄半个,生菜半颗,酸黄瓜2-3条,番茄酱2大匙,伍斯特酱1大匙,黄芥末酱1小匙,土司1片,牛奶1小杯,蛋1颗,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
1。土司去边后浸在牛奶内至到牛奶完全被吸收。
2。洋葱去衣后切丝,用油锅炒至微微焦黄后摊凉备用。
3。牛肉碎加入1,2,蛋,适量伍斯特酱,盐和黑胡椒拌至粘黏后捏成圆形后稍微压扁备用。
4。番茄,酸黄瓜切片,生菜撕片备用。
5。汉堡面包对半切开后抹上奶油用中小火煎至金黄备用。
6。牛肉饼用中火煎至熟透后摊至微热备用。
7。番茄酱混合剩下的伍斯特酱备用。
8。现在可以叠汉堡了,先放汉堡面包在底部,循序放上生菜,牛肉饼,番茄片,酸黄瓜,抹上一层7与少许黄芥末酱,最后盖上汉堡面包就大工告成咯!

Ps:这次我没有加芝士,喜欢芝士的朋友可以再加片芝士在中间。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