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14

我的加州梦02(景点篇) - My California Dream 17 miles drives

这是我来到加州后数一数二最最喜欢的地方!!17miles drive是一段靠海的山路, 环绕着几个高级的住宅区而成。以优美的景色闻名, 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到那里去看风景, 溜达。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驾车一进前门就先付个usd 10. 不过这是完全值得给的入门费, 那景色真的非常漂亮!!
(不停地拍着本地朋友的手逼他们在这里买房子, 铺好后路以后来他们家住, 我有没有很聪明??)

一进到17miles的路上, 就会看到大树林立, 并排在路边, 途中会有一个个的观景台, 喜欢眼前景色的朋友可以把车泊在一边拍照或欣赏风景。









沿着路走, 就会来到pebble beach旁, 看着漂亮的海边, 夕阳的景色真的美到没话说。从海边眺望, 还可以看到远处的cypress树,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有些野生动物如松鼠, 鹿, 蹦蹦跳跳地在马路旁陪伴你, 好像童话故事里一样,此刻我真实的体会到美不胜收的几个字的意思。美得我都觉得有点感触起来了, 可能是思乡情怀作祟, 此时此刻, 我多希望我那在天上的妈妈可以看到我所看到的, 感受我所感受到的T. T

也想念远在家乡的老吴啊!(感伤中。。。)

原谅我在这里写一小段思念的文字。(见笑了!)

明月照清风
枯叶落无声
我心叹依旧
望君似相逢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