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我的加州梦05(景点篇) My California Dream- Lake Tahoe

老吴趁着我在美国, 在某个周末来找我了!!兴奋兴奋!!!(整个人高兴得不得了!!!)
为了可以和老吴好好地度过他在美国逗留的2个周末, 我计划好了第一个周末要去lake tahoe, 第二个周末去Los Angeles.



Lake tahoe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在这个蓝天白云阳光普照的时候, 因为地理的关系, 它还在下雪!!你可以想像得到明明上山前, 一路的感觉是夏天, 有时还很热。一到了lake tahoe就变成了负6-7度, 冰天雪地的地方, 反差非常非常的大。我们真的就是山下穿夏天的衣服, 一到山上就包得像雪人。哈哈!!!




在这个夏天还下雪的地方最好干什么呢??当然是滑雪啦!!我们都是第一次滑雪, 第一次看到下雪, 心情真的十分之兴奋!!像我们一样没滑过雪的朋友建议你一定要拿连教程的配套(kirkwood 的约usd 103/pax), 教练会给你解释滑雪的姿势与原理, 让你减少受伤的机会。

虽然我还是一路的狂摔, 不过没有教练的话我干脆还是躺在那里算了!!哈哈哈!!!笑归笑, 我隔天起身时可是浑身疼痛, 身体各个部位都有肉在痛着, 那些平时不太运用到的肌肉如大腿内侧, 手臂内侧等等, 要玩的新手朋友记得要带点肌肉舒缓的药来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