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14

终于来到的大阪之旅 06- 一兰拉面&心斋桥 Ichiran Ramen& shisaibashi

Day2: 早餐(潮屋)-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逛道顿崛-点心(本家章鱼丸—赤鬼章鱼丸)-晚餐(一兰拉面)-心斋桥-回酒店

来到这里我没办法忽略我最爱的拉面, 一兰拉面在日本的连锁店多不胜数, 拉面控如我怎么能够错过呢???(双手握拳, 眺望体重器流泪中。。。)

一到一兰店的楼下,就看到长长的人龙, 我心想美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句话果然不假, 像老吴这么没耐心的一个人也被我说服了乖乖排队。来这里吃拉面需要先填表格????哈哈哈!!!基本上就是你可以指定你要吃拉面是怎样的,辣的, 油的随你喜欢而设。




填了表格, 排了约15分钟的队, 工作人员把我们领上了一条小小的楼梯, 上面有一个像饮料售卖机的机器, 你需要先付钱,拿那张收条才去位子的。我到的时候人很多, 在门口前还需要等个十分钟, 在我面前的这个不断有灯光闪烁像交通灯的物体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是店家用来追踪客人用餐时间的工具!!! 因为店里的位子很少, 只有区区的那20几个位子, 根本都不够来应付那么多的客人, 所以来用餐的朋友不管是1个人, 2个人或一群人, 一律都会被安排在单人座位, 一个个座位像是图书馆里的卡位, 三面都是墙,我和老吴就被安排在两隔壁。当一开始坐下时,那追踪器就会开始计时, 一开始时灯是红的, 接近15分钟时就会变黄, 15分钟后就变青了, 表示快吃完了, 可以开始准备安排别的客人就坐了。吃碗拉面还要这样哦?哈哈。



除了座位安排, 各位有没有心在想, 如果面对3边都是墙, 那么面要怎么端给你呢? 该不会从你背后端来吧??不是不是, 食物会从你面前的墙下边一个小窗口伸出来, 你不会看到人, 只会看到手, 绝了!!!!吃到一半时, 那只手还会伸多一次给你追加食物或饮料的餐单, 哈哈哈哈。



一兰拉面果然没让我失望, 汤很浓郁, 猪骨味很浓,汤呈乳白色, 面跟汤很搭, 和肥叉烧吃起来很棒!(撒花, 荣登我的拉面榜首!!)



吃饱了拉面, 接下来就是逛心斋桥了。我在这里犯了个大大的错误, 心斋桥的店没有我想像中开得那么迟, 8点多晚上就开始要关了:(

爱购物的朋友可以先逛再吃因为一兰可是24小时经营的, 迟迟吃都还不迟啦!!
心斋桥基本上就是一条购物街, 各大的潮流牌子如h&m,  Chanel等等都在那儿。你爱买多少就多少。小心荷包大出血哦:)

一兰拉面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Phone:06-6212-1805 
Operation Hours: 24hrs
Gps: 34.669304, 135.503063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