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我的加州梦07(美食篇) My California Dream- In N out Burger@Gilroy

这是数一数二在这里可找到的平价连锁快餐之一, 一颗牛肉汉堡只要区区的usd 2.5, 真的很难找到。试过在周末时来这里用餐, 客人非常非常的多, 几乎没有座位。要来的朋友不想挤的话记得选时间来用餐。

这里的点餐流程跟普通的快餐店一样, 先到柜枱点餐付钱, 分别是他们会给你号码牌, 需要依牌来领你的餐点, 没有送到桌上的服务。



这个是经典的牛肉汉堡, 没有多余的调味料配料, 简简单单的就牛肉饼, 蔬菜, 洋葱和面包, 好吃!
你还可以看到员工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头削马铃薯皮与用机器新鲜把马铃薯切成一根根的薯条, 不是冷冻薯条哦!!让平时不哈薯条的我也多吃了几根^^

这里就胜在便宜, 胜在没有花哨的味道, 给你纯粹的美味。推荐!

In N out  burger
641 Leavesley Rd, Gilroy, CA 95020
Phone: +1-800-786-1000
Operation hours: Mon-Thu, Sun 10:30am - 1:00am, Fri-Sat 10:30am - 1:30am
Gps: 37.023792, -121.564205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