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18 Day 3 - Sense Hotel, Seminyak

在 Seminyak 找住宿,最大的问题就是选择太多,不知从何下手。原本我跟自己说这次一定要豪气一点住一次 pool villa,可是当看到那房价的时候,我还是妥协了。既然不会花太多时间在酒店里面,那还是住比较平价的算了。。。唉~又再一次跟 pool villa 无缘。。。


决定了不住 pool villa,所以接下来选择酒店的条件就是地点要靠近 Seminyak 大街,而且酒店最好是全新的,经过一番筛选之后,我选择了 Sense Hotel。这酒店靠近 Seminyak 大街,而且步行就可以去到海边了,很方便。

【第三天】2015年6月26日 7:30pm

入住当天我们大约傍晚7点半才到 Sense Hotel,而且还是司机大哥打了好几通电话去询问才知道酒店的正确位置在哪里,大概是酒店太新了吧~


Sense Hotel 位于 Jalan Kayu Jati 这条小路旁,酒店门口并没有足够的空间停放车子。经过酒店人员和司机大哥一番折腾之后,我们才可以顺利在门口停下,这下子已经造成了轻微的堵车了,真不好意思。

不过这小问题并没有为我们的旅程增添任何不愉快,反而这酒店有不少贴心的举动让我觉得倍感窝心的。

在办入住手续的时候,柜台人员就给我很亲切很热情的感觉,他们看见我好像很赶时间的样子,还告诉我说 Welcome drink 可以帮我拿上房间慢慢喝,哈哈!超糗的!


因为是新酒店的关系,房间里的设备看起来都好像是全新的,空间很宽敞也很干净,而且 wifi 的速度也很快。



房间窗户看下去就是酒店的泳池了,晚上的灯光照射下,泳池看起来很漂亮啦!

正当我陶醉在眼前的美景的时候,我听到了敲门声。原来是酒店工作人员来询问我们需不需要帮我们喷射除蚊剂,我在想现在喷的话岂不是把我自己也熏死?所以就婉拒了。后来在酒店的小册子上看到说他们每个星期都会定时做除蚊,为什么听起来这里好像会有很多蚊子的感觉?可是我住了一晚倒是觉得还好,没感觉到有蚊子啊~


后来还有一位工作人员过来递上一张附有天气预告、日出日落时间和附近景点的告示,超贴心的。酒店也安排了免费的接驳车,负责载送房客到邻近的景点。不过以 Seminyak 的交通情况来看,我觉得还是用走的会比较快,只要步行大约五分钟就会来到大街了。


早上酒店提供的早餐在六点半就开始了,餐厅在游泳池旁边,所以我特别选了在泳池畔的座位,这样的环境下用早餐,又凉快又浪漫。


早餐的选择很多,有印尼式的料理和西式的早点,而且都做得很精致呢!

Sense Hotel 另一个让我很感动的地方,就是退房之后,我们还可以继续使用酒店的部分设备。


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搭乘傍晚的回国班机,在出发到机场之前,酒店方面为我们保管行李之余,还让我们使用泳池。当我们在外逛得汗流浃背回来,酒店人员还开放他们按摩室让我们沐浴,而且是有按摩功能的浴缸呢!让我们香香地回国,我好喜欢这样的贴心安排!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