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15

香到鼻子快掉的芝麻炸鸡 Sesame Fried Chicken

鸡胸肉如果料理的时间或方法不对的话很容易会让到它的肉质过硬,柴柴的没有人爱吃。我最近试过了这个方法,做出来的鸡胸肉料理,肉质水嫩水嫩,一点都不干柴,那个秘诀就是-原味优格!用优格来腌制过的鸡胸肉可以保持软嫩的口感,就算经过油炸都还是很好吃。可能有朋友会怀疑,那个优格会不会有味道,吃鸡肉的时候还吃到优格有点恶心,放心!料理过的鸡肉可是一点优格的味道都没有,别担心!!

这款芝麻炸鸡的香气可不是盖的,芝麻的香味很浓烈,我边炸边流口水,不管是沾美奶滋或番茄酱都好吃哟!



材料: 鸡胸肉2片, 芝麻1碗, 蛋1颗, 盐适量, 原味优格3大匙, 蒜头碎1匙, 黑胡椒适量, 面粉1碗。



做法:
1。鸡胸肉切条备用。


2。把1放入一个大碗中,加入原味优格, 盐,蒜头碎和黑胡椒,拌匀后盖上一层保鲜纸,放入冰箱里静置1晚。


3。准备3个碗,分别放入芝麻,敲开拌匀的蛋和面粉。
4。顺序把鸡柳条沾上面粉,蛋液,最后是芝麻。




5。烧锅热油,把4炸熟捞起。


6。开大火把5快速炸一炸捞起即可。

♡♡KC


2 comments:



  1. 食谱已经download了,谢啦~~~

    又,因为材料里有yogurt所以有一种错觉,这道炸鸡比普通炸鸡较为健康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鸡胸肉吧? 油脂少了很多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