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15

饭卷很好吃的 88 Kimbap@ Sri Hartamas

这是家小小, 在Sri Hartamas 这里一点也不起眼的韩国小吃店, 会留意到它全是机缘巧合, 刚好那时下着大雨, 而同伴刚好肚子饿, 我们跑了进去点了韩式饭卷的外卖, 隔了约1个小时后我原对那个冷冷的饭卷不抱任何希望的了, 可是没想到, 还是好好吃哦!!!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一定一定要再到回来这家小店来尝尝别的食物。

也有在买拌菜哦!

这个就是我觉得好好吃的饭卷

Sizzling dongaseu with cheese- RM23
份量超大的猪排, 上面有融化的芝士, 热腾腾的又充满芝士香, 喜欢芝士的朋友一定要试试。

Gun mandu- RM12



火热的炸馒头外皮非常有嚼头, 内陷有蔬菜, 豆腐等材料, 沾上酱汁一个接一个。

Spicy stir fried squid with rice- RM18
和墨鱼一起拌炒的酱汁有很浓的辣酱和胡椒的味道, 对我这个喜欢吃辣的人, 它的辣度还是有点高, 酱的味道好可是墨鱼略微煮太过, 有点太韧。

整体的食物不过不失, 味道还可以, 价钱算中等, 今天吃的跟那天吃的饭卷亮点欠奉, 不过还算可以接受。地点很好找,就在Seoul Mart 的隔壁!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88 Kimbap
Ground Floor, Plaza Crystal Ville Centre, 27, Jalan 23/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03-6206 4677
Gps: 3.162974, 101.651426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