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Nov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21 Day 4 - Pitaya Self Serve Frozen Yoghurt, Seminyak

吃过午餐,距离司机接我们去机场还有一点时间,大热天最好是做什么?当然是吃冰啦!


离开 Sense Hotel 不远处有一家霜冻优格专卖店 - Pitaya Self Serve Frozen Yoghurt,也是这条街上少有的有冷气的小吃店,所以我们就决定来这里吃冰,顺便躲一下太阳。


一推开门,里面就只有一位员工,可能是地点的关系吧,炎炎午后一个顾客都没有。热情的员工不断地给我们介绍店里不同口味的 frozen yoghurt,还可以一直试吃到满意为止才下单。


这里的 frozen yoghurt 的口味除了常见的原味和巧克力味之外,还有不少是清爽的水果口味,好像芒果、椰子和石榴口味,还有为不吃甜食的朋友准备的无糖霜冻优格。


经过一番试吃之后,我选了芒果和石榴口味的 frozen yoghurt,然后还加了一些新鲜的芒果块和果仁。这里的配料很多元化,而且大多数都是新鲜的水果,有比较健康天然的感觉。

价格是根据重量而定的,每100g的价格为 Rp 26k,像我这一小杯就要 Rp 54k 了,看在他让我吹免费冷气的份上,这价格还算可以接受。

Pitaya frozen yogurt - Rp 54k

这 frozen yoghurt 的味道不错,有纯纯的优格微酸的滋味,比起雪糕来说,吃 frozen yoghurt 会来得更健康一点。

回到酒店后,酒店人员让我们用按摩室里面的设备来沐浴,这样我们就可以很清爽地上飞机了。司机比预定的时间早到达,在去机场的路上他还跟我们说了很多关于巴厘岛的冷知识。我一边听着,一边看着窗外往后退的的街景,这里我已经来两次了,不知道还会有机会再来巴厘岛吗?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石榴口味、芒果口味


Pitaya Self Serve Frozen Yoghurt
Jl Kayu Jati, No 3A,
Seminyak, Bali, Indonesia.
网址:http://www.facebook.com/pitayafrozenyoghurt
营业时间:8:30am-10:30pm
GPS坐标:-8.682392, 115.153617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