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

好吃的猪西餐 Ante@ Solaris Dutamas

久闻Ante的大名, 知道他们这里的西餐很不错吃, 可是我每次到publika 都是走马看花, 加上这家店的地点还真的不太好找, 所以每次找着找着到最后都被别的店吸引去了。这次我下定决心了一定一定要找到它为止!!!


这家餐厅的颜色以黑白为主, 配上昏黄的灯光感觉蛮浪漫的, 很适合情侣来用餐哦。我一推开门就看到门口两排一字排开的服务员来迎接我和老吴, 让当天穿短裤拖鞋加一个相机的我们非常不好意思。。哈哈, 还以为是家普通的西餐厅呢, 没想到那么高级和浪漫。。paiseh paiseh. 我下次会注意的, 哭哭 :p

Paris (tea pot for 2pax)- RM14

这茶里头有黑茶, 香草, 柑橘等的成份, 香气不会太招摇,淡淡地围绕在口腔里, 不错! 

Char grilled Pork Chop- RM56
  猪排选用肥瘦分明的部位, 有香香的碳烤味, 才刚端上桌我就好像赶快切开来吃了, 沾着蜜糖牛油酱, 味道不错!配菜有拌了意大利黑醋的沙拉和烤马铃薯块, 份量有点少。

Ante carbonara- RM33
芝士味道很浓, 培根与蘑菇跟酱料也很搭配, 不错吃。小挑剔下那个蘑菇好像是罐头的, 以这样的价钱应该来点新鲜的嘛。。

Valrhona Choc Delice- RM29 
这个甜点我非常喜欢! 微苦的巧克力慕丝和底下的甜中带咸的榛果酱很搭!! 旁边还有点新鲜的蓝莓和草莓。。赞赞赞!

整体的用餐感觉不错, 气氛好服务好。食物方面也不错, 只是对我来说份量有点少, 哈哈! 这家以猪肉为主打的西餐厅算是我近期数一数二喜欢的, 名单上还有 S.wine, betty's midwest kitchen, brozeit 等。。风格都不同, 目前这家Ante 在我心目中领先第一。。你们呢?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Ante kitchen and bar
A2-G1-09,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Phone:  60362063364
Gps: 3.170608, 101.665447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