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好吃到你不相信的<拜托冰箱>米卡尔版的好吃的面 Korean style Cold Noodles

<拜托冰箱>里头众多的厨师中来自保加利亚的米卡尔算是我数一数二喜欢的, 崇尚自然主义的他每次都不会添加过量的调味料, 反而喜欢简单把食物的原味带出来, 这很合我口味。爱吃冷面类的我看到了这个添加了蕃茄泥弄的冷汤非常好奇这是什么味道, 完全挑起了我的兴趣来煮一煮来试看。没想到没想到, 味道可是出奇的好! 原本就已经酸甜开胃的冷汤有了蕃茄的加持, 还带出了新鲜蔬菜的甜味, 好吃好吃! 原本的材料里还有甜椒和小南瓜, 我手边没有就省略咯。


虽然这次米卡尔的面输给了担担面,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个很棒! 多几天我会再挑战米卡尔的另一个菜色, 你们猜到是什么吗? ^^

材料: 素面2人份, 洋葱1个, 猪肉火锅片1盒, 培根5-6薄片, 蛋1颗, 蚝油少许, 胡椒粉少许, 泡菜适量。
汤材料: 冷开水1杯, 酱油2匙, 白米醋1匙, 糖少许, 蕃茄1个, 蒜头碎1匙, 青葱1把。

做法:
1。洋葱切丝备用。
2。猪肉片和培切条备用。

3。泡菜切条备用。
4。热油锅把2/3的1炒软, 剩下的1/3用冷水泡着备用。

5。把2加入油锅内拌炒片刻, 加入蚝油和胡椒粉调味, 盛起备用。

6。蛋打发, 煎成蛋皮, 摊凉后切丝备用。


7。青葱切粒, 蕃茄磨成泥后和别的汤材料混合均匀成冷汤。



8。煮一锅水煮熟素面, 捞起清水冲洗面条。

9。把面条放入碗里, 依序加入3, 5, 6, 泡过冷水的洋葱丝, 浇上冷汤即可。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