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15

零负担的低卡美食!IsMe Beauty & Café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结合美妆护肤品和饮食的餐厅,在韩国和台湾等国家都很常见,如今这个概念也打入了大马的市场,让美眉们在享用美食之际,也可以同时选购护肤品哦!


坐落在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的 IsMe Beauty & Café,是全马首家推行这个概念的咖啡馆兼餐厅。从外面看起来,这里就像是卖韩国保养品的美妆店,再看看墙上的介绍,才知道原来这里也提供低卡路里的特色餐点。




IsMe Beauty & Café 于2014年5月开始营业,在梳邦的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和 Nu Sentral 都设有分店。店里的装潢采用了 Tiffany blue 的色系,很有高雅清新的气质。



餐厅里的摆设很韩风,中间放了一个专柜置放保养品让顾客试用。顾客们可以在点餐之后,趁着准备食物的空档,来这里看看有什么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品,也可以让这里专业的店员为你作详细的解说。利用用餐的时间来 shopping,都说我们女生最擅长 multi-tasking 了!



这里的食物大多以西式餐点为主,最让爱美的女生兴奋的,就是这里的每一份餐点都经过营养师的建议,全都少于400大卡。平时只能趴在蛋糕橱窗前猛咽口水的我,这次可以放胆去吃啦!

你以为400大卡就只能吃青菜沙拉吗?才不是!这里一样有炸鱼柳、炸薯条、奶油酱意面等等,和一般西餐厅没什么分别。只要用料的成份调节得当,一样可以吃得很健康。

Lite & crisp fish bamboo charchoal burger - RM25.90

这里最受欢迎的餐点就是 Lite & crisp fish bamboo charchoal burger,自制的竹炭芝麻面包松软中带有芝麻香,夹层里的酥炸鱼柳很鲜,配搭的酱汁酸中带甜,还有微微的 wasabi 的味道,所以整体上完全没有任何油腻感。

Tuna, turkey roll, ham & cheese on sliced wholemeal loaf - RM9.90

Fruits on sliced wholemeal loaf - RM9.90

新推出的 sliced wholemeal loaf 很适合当下午茶的小点心,燕麦土司的外围烤得脆脆的,里面却还是很松软,咬下去就会有咔滋的声音。咸的和甜的口味各有千秋,我比较偏好放了新鲜水果的烤土司,加上 custard 酱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Heart booster - RM18.90

Heart booster 是健康版的 Carbonara,也是他们最畅销的意大利面口味。他们用的奶油酱可是经过特别调配的低卡路里版,里面放了酪梨,整体上不会太油腻,但是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哦!

Turkey salad - RM15.90

Turkey salad 用了日式芝麻酱来拌各类蔬菜,感觉特别的香。他们用的肉类都是由澳洲进口,包括沙拉里面的 turkey roll,用的是澳洲的 cold cut meat。一般上这只会出现在五星级酒店的料理中,现在在 IsMe Beauty & Cafe 也能吃到!

IsMe signature coffee - RM13

熊大~~!女生看到这个,眼睛里立刻出现满满的爱心,这太可爱了,怎么舍得喝啊?这是 IsMe 的招牌咖啡,用的是来自巴西、苏门答腊、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属于轻度烘焙,味道隐约带一点花香。

Matcha latte - RM13

最近开始喜欢上 matcha latte,浓浓的抹茶味加上香滑的奶,适合不爱喝咖啡的人。

Rose latte - RM13

咖啡里伴随着淡淡的玫瑰花香,浪漫满分!

Strawberry cappuccino - RM13

Strawberry cappuccino 的卖相很特别,从粉红色到浅褐色共分成四层,闻起来有点草莓的香气,不过喝的时候我倒是尝不出草莓的味道来了,就只有咖啡香。

Chamomile tea - RM12

想要清淡一点的可以来一壶花茶,今天尝试的洋菊花茶清香扑鼻,我觉得花茶配蛋糕就最棒了!

这地方很适合让注重健康的女生们来用餐或享用下午茶。可以一站式地品尝低卡美食和选购保养品,不仅让肌肤水当当,而且在满足自己的胃的同时还可以让身体“享瘦”哦!


IsMe Beauty & Café 
Lot UG26,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631 6191
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IsMeBeautyCafe/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3.081980, 101.582701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