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06 Day 2 - Seniman Coffee Studio, Ubud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阳台上小鸟的叫声叫醒了,好喜欢这种大自然的感觉。某人到 Tegal Sari 的露天健身房,旅行中不忘做运动!我则趁着预约接驳车的时间还没到,一个人在附近拍照去。


【第二天】2015年6月25日 8:20am

今天跟接驳车约好的目的地,就是我们要用早餐的地方 - Seniman Coffee Studio,又是一家从网上找来,备受网友推崇的早餐店。还好有司机带我们过来,要不然隐身在巷子里的 Seniman Coffee Studio 可不是那么好找,路口处就只有一个小小的招牌,就是上面红色圆圆的那个。


Seniman Coffee Studio 在一个静中带旺的巷子里,车子不多,即使坐在户外用餐也不怕尘烟了。


一进门就闻到浓浓的咖啡香了,来这里光顾的大多是老外,大约九点就坐满客人了,可见网上所言非虚,这里真的很受欢迎。


店里的一大亮点就是他们的椅子,塑胶椅经过加工后,变成了独一无二的摇椅。坐在摇椅上吃早餐,我不自觉地一直摇啊摇,很好玩!



这里趣怪的东西不止是他们的特制摇椅,还有展示柜上的水杯和瓶子等等,乍看好像没什么特别,但是凑近一看,这全都是用啤酒的瓶子切割出来的独特造型杯子。有创意又环保!


Flat white/Cappuccino - Rp 26k 

早餐当然少不了一杯咖啡,这里的咖啡可有心思了,是一整排上的。热咖啡 + 温开水 + 小点心,整齐地排列在特制的木盘上。据说附赠的小点心每天都不一样,今天有的是 banana cake,是巴厘岛传统的糕粿,味道有点像我们的娘惹糕。咖啡的味道很香浓,早晨有一杯香醇的咖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你看!装开水的杯子就是用酒瓶切割出来的,瓶子的底部变成杯盖了。

Fat Trucker - Rp 60k

吐司、炒蛋、培根、蘑菇、香肠,这和一般的 Big breakfast 没什么两样,不过我喜欢他们的 muesli toast 燕麦吐司,烤的火候刚刚好,香脆之余还很健康。

Mr Bacon loves Mrs Egg - Rp 40k

这份早餐的名字好浪漫,燕麦吐司、太阳蛋和培根,全都是我的最爱!


橱窗里放的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西式蛋糕,而是他们的传统糕点,不过看起来好像会很甜。



我很享受在 Seniman Coffee Studio 用早餐的时间,虽然食物没有让我很惊艳,但是吸引我的是他们在小细节上的巧思,和整个环境给人的放松的感觉。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在室内、室外,甚至是冷气间里用餐,不过身在巴厘岛,谁还会想要躲进冷气间啊?


Seniman Coffee Studio 的对面还有他们的另一家酒吧 Seniman Cold Brew Bar,专门为不喝咖啡爱喝酒的朋友而设。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Coffee


Seniman Coffee Studio
Jl. Sriwedari No. 5,
Ubud, Gianyar, Bali.
电话:+62 812 3607 6640
网址:http://senimancoffee.com/
营业时间:8am-10pm
GPS坐标:-8.506892, 115.264965



待续。。。




By 阿七


3 comments:

  1. 想去巴厘岛却一直未能成行......
    看了博主的美图肚子在在敲锣打鼓,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都去两次了~

      巴厘岛这地方你去过一定会爱上的,机票常常有促销,要去很容易啦~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