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11 Day 2 - Naughty Nuri's

感觉上 Naughty Nuri's 在我们的部落格出镜率还挺高的,之前我们有。。。

巴厘岛 Batubelig 分店 - 巴厘岛 Bali 4D3N Trip #13 - Day 2 Naughty Nuri's Warung
阿七食记之 Desa Hartamas 分店 - Naughty Nuri's @ Desa Sri Hartamas
KC 食记之 Desa Hartamas 分店 - KC 的Naughty Nuri 初体验 (我没去过巴厘岛!)

为什么要去这么多次?因为这里是我最推荐的巴厘岛美食。注意了,我推荐的是巴厘岛的 Naughty Nuri's,而不是大马的分店,因为马来西亚的实在是太贵了!


【第二天】2015年6月25日 8:00pm

从 Tanah Lot 回来之后,又到晚餐时间啦!留在 Ubud 的最后一晚,当然是要吃 Naughty Nuri's 啦!我太想念他们的猪肋排了!

可是当司机把我载到 Naughty Nuri's 的店门口,我傻眼了。。。眼前这个简陋到不行,人客稀疏的真的是我要去的 Naughty Nuri's 总店吗?!

上一次去了他们位于 Batubelig 的分店,那里大排长龙,服务员们忙得团团转,一整个就是高人气餐厅的气势。我以为 Ubud 总店应该至少也要有一样的阵仗才对啊,怎么会是这副模样?


担心司机带错地方的我,还不断地走到门口细看他们的招牌,真的叫 Naughty Nuri's 没错。。。唉,这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

店里昏昏暗暗的,人客不多,就连服务员也只有两、三个,全都笑容欠奉,无精打采的。

(左)草莓奶昔 - Rp28k,(右)西瓜汁 - Rp14k

餐牌上的选择比 Batubelig 分店来得少一些,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烤猪肋排啦!只要有这一个,就不枉此行了!

用餐前,先来一杯冰冰凉凉的饮料舒缓一下。

Spare ribs - Rp120k

朝思暮想的猪肋排终于出现在我眼前了~~ 价格虽然不算便宜,但是份量超大。烧烤酱的味道完全渗入到肉里头,肉质松软入味,绝对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 pork rib 前三名。

我必须承认,深夜时分写这篇文,再加上这张照片,我口水已经不小心流出来啦!

Mie goreng - Rp50k

其貌不扬的炒面,味道有点像我们的 maggi goreng,很有本土风味。不会太辣,不会太油,为什么巴厘岛的炒面好像每一家都做得很好吃啊?

Chips (Potato wedges) - Rp35k

看到了吧?这碟 potato wedges 端上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卖相可言,Ubud 的 Naughty Nuri's 就是这么不讲究摆盘,感觉就像是在路旁小档口用餐那样。

另外要提醒一下想去这一家餐馆的朋友,这里是不收信用卡的,记得要多准备一点现金啊!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Spare rib, mie goreng


Naughty Nuri's Warung
Jl. Raya Sanggingan, 
Desa Kedewatan, Kecamatan Ubud, 
Kec.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电话:+62 812 361-977547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8.492431, 115.253228




巴厘岛上其中一家很出名的超市 Coco Supermarket,在 Tegal Sari 附近就有一家。这里除了食物和日常用品,还有不少土产和伴手礼,价格相宜。我就喜欢在这样一个舒适的环境慢慢选购,而且还不用讨价还价,大推!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