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工作也要顾着吃喝玩乐3.0- 史特拉斯堡&慕尼黑之旅Strasbourg& Munich Trip(史特拉斯堡篇01)

史特拉斯堡位于法国的东部,与德国只是相隔了条莱茵河,这里的历史遗产很多,有闻名的史特拉斯堡座堂和小法兰西等,恰巧这次我这两个地方都有到访,大家就用我的相机来看看这里的美丽吧!

史特拉斯堡也是法国政要机构的位置,欧洲理事会、欧洲人权法院、欧盟反贪局、欧洲军团、欧洲视听观察,等等等的机构。每当他们的选举或会议的日子,这里的酒店通常都会爆满。
Cathédrale Notre Dame de 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座堂)



没办法用文字贴切地形容的壮观和华丽。。。

从远处就可以看到了这个屹立了千年的教堂, 全部的细节如门口的浮雕, 墙上, 屋檐上的雕刻, 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一片片的金光。。。








教堂的四周都是满满的游客在观赏着它的美丽, 据居住在当地的朋友说, 这里每天都那么多人, 不不管是周日或假期, 游客只有更多, 很少日子会少人的。

我在教堂的附近逛了逛, 看到了很多提着机关枪的武装士兵在那里巡视, 看起来其实是有点可怕的。后来在朋友的解释下才知道原来我来的这几天是法国的政治选举日, 可能是因为有很多的重要政治人物到来才那么的慎重吧?

这里除了教堂这个亮点, 旁边也有充满了歌德风的旧式建筑, 这家酒店旁的墙上还保留了世界大战时留下来的导弹头呢!

在这里附近用了餐, 我又回到了教堂附近, 原因是入夜后整个教堂的外墙都会因为照射的灯光变化不同的颜色,刚才看到的金色,现在变成了五颜六色,各个细节都有不同的色彩。教堂旁边还有投射在建筑物的短片解释教堂的由来,说真的我还没真的留意那个故事,看那个 灯光效果和音乐加享受那个气氛就够了。






很值得来一看的地方!


待续。。。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