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15

肥陶丸粉专卖店 Tou Tou Little Kitchen@ Sri Petaling

话说我又在Sri Petaling 这个地区晃呀晃的时候就来到了这个肥陶丸粉专卖店的门口,主打面食的餐厅我去得多,不知道这家会不会让我惊艳呢?

招呼我们的员工很热络,点餐的速度很快又不用等太久,环境明亮整洁,给颗星星!
冬菇焖鸡腿干捞面-RM12.8

我点的粗面和冬菇鸡腿的汤汁很配,一碗面里头有3-4朵大又厚实的冬菇,老板大方哦!鸡腿也很滑嫩,汤汁带少许的甜和冬菇香气,不错!

客家木耳炸肉干捞面-RM11.8

这个的味道没有平时我们吃的客家炸肉那么的浓味,淡淡的南乳味对我来说又点到喉不到肺的感觉,客家炸肉就是要浓才像话嘛。
干咖喱鸡面-  RM7.8

这个咖喱鸡吃起来一点也不像咖喱,反而比较像是rendang 鸡的味道,香料味实在太重了,把其他的材料味道都掩盖了,有点不论不类。
手打肉丸(猪肉丸5x-RM6, 熏肉丸5x- RM7.5)

一份的单点手打肉丸里头有10颗,我点了2种肉丸来试试,一半是培根肉丸,另一半是纯猪肉丸。肉丸的口感很好,我比较喜欢培根肉丸因为那培根混合了Q弹又新鲜的肉丸,整个放进嘴里时很香,好吃好吃!

这里的特点面食如冬菇鸡腿干捞面和客家炸肉干捞面有附送糖水,我点的腐竹薏米糖水味道不错,随说是附送的不过一点也不马虎哦,糖水非常浓稠,又不会太甜,最适合我啦。

整体的用餐经验不错,食物虽说有弹有赞,不过还算不错的。爱吃面的朋友快来试下!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肥陶丸粉专卖店 Tou Tou Little Kitchen
67, Jalan Radin, Taman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12-696 5987
Gps:3.066727, 101.691578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