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说好的,我会再来|巴厘岛 2015 Bali 4D3N Trip #09 Day 2 - Bebek Tepi Sawah

连续跑了几个景点之后,我和某人恨不得能好好坐下来,吃一顿好的。想到吃这回事,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因为接下来我们就要去吃巴厘岛著名的脏鸭餐。

【第二天】2015年6月25日 2:15pm


上一回我已经试过了 Bebek Bengil,所以这次打算试一试和它齐名的 Bebek Tepi Sawah。Bebek 在印尼话是鸭子的意思,所以最出名的当然是鸭子料理了。


司机把我们载到餐厅的后门让我们进去,这里没有接待员,我们两个就这样穿过一条小径来到餐厅的范围。Bebek Tepi Sawah 的中间是一小片稻田,围绕在旁边的是一个一个高脚的小亭子,让食客盘膝坐在里面用餐。不想坐在高脚亭子里的也可以选择坐在餐厅正门口的普通座位。


我们一路从后门走到正门口,身边不时有服务员经过,但就是没有人招呼我们。好不容易逮到一位匆忙路过的服务员,跟她要了一个两人的座位,她看了看四周,然后指向不远处之后就走开了,完全没有要带我们过去的意思。

我们循着她指的方向走去,看到一个没有人的亭子,就径自坐上去了。不久后有人把餐牌递过来让我们点餐,感觉上这里有点像是自助型的,而且坐在亭子里很难叫得到服务员,让第一次来的我有点措手不及。


虽然是烈日当空,可是在亭子里还是可以感觉到阵阵凉风,非常凉爽。正中央的稻田应该都被收割完了,一整片光秃秃的,只剩下泥泞地。

Mango juice (左)- Rp 28k,Avocado juice (右)- Rp 28k

来到巴厘岛,我一定不会错过它们的酪梨汁 avocado juice。不晓得是谁发明 avocado juice 要加上巧克力酱的,我想要给他鼓掌,这组合实在是太赞了!很 creamy 又带一点淡淡的香气,不过 avocado 的味道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我个人是很喜欢啦!

Bebek betutu - Rp110k


这里比 Bebek Bengil 优胜的地方,就是他们的熏鸭 Bebek betutu 不需要事先预订。熏鸭是经过长时间和各种香料一起烹煮的,所以鸭肉都变得很软烂很入味了,轻轻一拨就可以把鸭肉撕下来了。味道带有微辣,很开胃很下饭。

附上的两种沾酱,我看到那一条条的小辣椒就知道它的辣度可以直达五颗星。果然,试了一点点之后结论是超级辣。

Fried rice - Rp65k

炒饭的味道不错,就是饭太软了一点。餐牌上说明的鸡肉沙爹原来是两支炸鸡柳,好好的一个太阳蛋也被弄成蛋黄全熟了。各方面的细节都没有做得很好,整体上是中规中矩啦!

去过 Bebek Bengil 和 Bebek Tepi Sawah 之后,我个人觉得我比较喜欢 Bebek Bengil。论环境,Bebek Bengil 有的是一大片的自然稻田美景,不像这里只有中间一小片,像是为了餐厅才特意打造的人工稻田。论食物,我也是觉得 Bebek Bengil 的熏鸭略胜一筹,价格还好像比较便宜呢!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为平价,☆☆☆☆☆为高价)
推荐 - Bebek betutu, Avocado juice


Bebek Tepi Sawah
Jl. Raya Goa Gajah, 
Br Teges, Peliatan, 
Ubud 80571 Bali.
电话:+62 812 361-975656
网址:http://www.bebektepisawahrestaurant.com/
营业时间:10am-10pm
GPS坐标:-8.523577, 115.273151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