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15

杂蔬炒鸡柳 Stir Fried Mixed Vegetables with chicken fillets

西芹是一个个性浓烈的蔬菜,不爱吃的人总觉得它的味道太浓烈,爱吃的人就特爱它那独特清爽的口感。这道杂蔬炒鸡柳的主要材料里头有西芹, 红萝卜, 蘑菇和鸡胸肉, 颜色缤纷,算是健康的菜肴。

妈妈太太们不妨试一试让家里的大人小孩们吃得健康些:)

材料: 西芹3-4根, 红萝卜1根, 罐头蘑菇1个, 小红葱3颗, 鸡胸肉1片, 糖适量, 酱油适量, 粟粉1茶匙。

做法:
1。鸡胸肉切片备用。
2。西芹刨掉表皮粗硬的纤维, 切段备用。
3。红萝卜去皮, 切段备用。
4。罐头蘑菇切片备用。
5。小红葱去衣切小片备用。
6。热油锅炒香5, 加入1拌炒至鸡肉表面变白。
7。加入1, 2, 4拌炒, 倒入1杯清水焖煮至红萝卜跟西芹变软。
8。倒入糖和酱油调味, 粟粉搅拌清水后勾芡即可。

Tips:
喜欢西芹和红萝卜口感较脆的朋友可以选择在下锅前稍微过下热油, 这样在焖煮的过程中可以保持口感和让漂亮的颜色不变。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