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6

台湾8天7夜之半环岛 2015 8D7N Taiwan Trip #02 桃园机场之状况连篇

带着满满的期待,我终于登上了前往台湾的班机。第二次游台湾的我,带着第一次去台湾的家人,在飞机上就已经难掩心中的兴奋心情(应该是只有我而已啦~家人看起来都超冷静!)。


第一次在 AirAsiaX 坐 Hot Seat,因为这次旅行有一半的费用是被赞助的,所以就索性把全家人的机票都升级到 Hot Seat!人生就是要这么任性一次!


到了桃园国际机场第一航厦,我快步地往海关人员的方向走去,因为之前车导跟我说过,如果要到高美湿地看日落,可能会赶不及,就看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出机场了。


我一边快步走,一边打量桃园机场的内部,感觉上和我三年前来的时候不一样了,变得更明亮更新了,应该是这几年间有做过提升的工程吧~

正当我和其他人一起穿越过机场体温探测仪的时候,冷不防地被机场工作人员带到一旁去。原来是我的体温超标了,工作人员再一次为我探温度,体温摄氏 37.5 度,微微地超出标准体温。

工作人员:“请问您有感冒吗?”
我:“没有”
工作人员:“你从哪里过来?”
我:“马来西亚”

启程的前两天才犯感冒的我有点心虚,但是吞了两天感冒药之后,我真的觉得我已经好了!

工作人员塞了一包纸巾给我,并嘱咐我要多喝水,然后就让我走了。


我立刻松了口气,还以为他们会把我隔离几天呢!还没正式进入台湾境内就遇到这等事。。。囧。。。但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台湾人的温情对待。

顺利通过海关,领了行李之后,来到入境处就有一字排开在等待接机的人。我仔细扫描他们手中的名牌至少两、三次,还是没找到拿着我名字的车导 - 小林。哎~算了,还是先去领我的 i-wifi 行动上网分享器吧!

往入境处的左边看过去,很容易就看到 i-wifi 的工作人员了。他们穿着醒目的荧光绿外套和红色帽子,很好认。


我出示之前列印出来的订购单,结果他跟手中的名单对照后,竟然找不到我的订单。吓死了!怎么一抵达就那么多状况?后来工作人员帮我致电总公司询问,才知道原来我的是公关机,没有在他的名单上。

也不知道他身上是不是总带着几个后备的上网分享器,到后来总算是顺利地替我弄来了一个,真的要给他们的服务态度来个赞!

连接上 wifi 之后,车导小林的语音讯息就来了,说他在停车场正要过来,要我们在机场大厅的旅客服务中心等他。从出关到现在已经有半小时了哦~我心里嘀咕着,不是说要抓紧时间才可以去高美湿地看日落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