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6

庆洲 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Mid Valley

之前在Mid Valley 戏院那层存在过的庆洲韩国烤肉店随着那里的大翻新已经关了好久,
之前的店我好久好久光顾过一次,不过应该是没什么亮点让我回头,所以一直到它关了我都没留意到。

没想到前几个星期竟然给我瞄到它又重新开始营业了,店的面积缩小了好多。刚好今天想吃韩国烤肉,就让我来试试看新店的水准怎么样。。。

翻了翻餐牌,发现这里除了烤肉还有提供一些面食和个人的套餐,这我觉得挺好的,很少会有顾客天天都想吃烤肉的,除了贵还会搞得全身油烟味,偶尔吃还可以。价格方面算是在韩餐里头的中流,我觉得还可以接受。

Banchan 方面有几种选择,味道方面还不错,我个人最喜欢他们的泡菜,拿来配烤肉一定很不错!



Beef BBQ Set- RM68.8

这个BBQ Set 里包含了几种不同部位的牛肉片,还有一些猪肉,份量足够2个人吃。当服务员忙着准备桌面上的烧烤炉的时候我就心下一沉,什么?是直火而不是碳炉?喜欢吃烤肉的朋友都应该知道用碳炉烤的肉和用直火烤的分别,用碳的话不止温度较平均,烤出来的肉鲜嫩多汁,这些还在沿用的传统可不是没有它的道理的!直火的话呢因为火势猛烈,通常肉的表面都烤焦了里面都还不熟,我想这里的服务员也发现了这点,所以都用剪刀把烤肉剪小后在用铲大力的按向烤盘,务求里面要熟,哎。。。。。。。。那么肉汁不是都流失了变得硬邦邦吗?

直火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通常肉还没熟那整个烤盘已经变得黑黑的了,那些残留在烤盘表面的屑屑整个烤焦变成一颗颗黑黑的粉,不想吃了危害健康的我没办法只好要求店员每完成一部份的烤肉就要更换烤盘,是你逼我的~~~ ><

我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吃烤肉跟我一样挑剔啦,我是很不能接受这种烤肉的方法。这里的用餐经验呢我打个中下的分数,食物的味道是还可以的,只是主打烤肉的店可以把烤肉的工具和员工 的技巧提高些吗?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Kyung Joo Korean Restaurant
T 041A, 3rd Floor Mezzanine, Mid Valley Megamall,
Jln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Phone: 012- 2273913
Gps: 3.116809, 101.676811

 ♡♡KC

2 comments:

  1. huh, 这样的烤肉真的很倒胃口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好好的肉都被糟蹋了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