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6

层层叠叠的好滋味- Nadeje Cake Shop 1 Utama

之前已经介绍过马六甲Nadeje 3种口味的千层蛋糕(Link), 这次经Open Rice 的邀请, 我来到了1 Utama的Nadeje 分行来尝试另外任选的两种口味蛋糕。

Nadeje 家的千层蛋糕口味众多,少说有15样以上,热爱香蕉和Tiramisu 的我二话不说马上就选择了这两样口味的千层蛋糕。



因为适逢假期,KC 在那里等了好久都没有座位空出来,大部分的朋友都是三三两两的一面享受蛋糕和聊天,没有人眼看不是办法,我就决定了把点好的蛋糕外带回家!Nadeje 家的千层蛋糕里头的奶油可是不耐室温的,他们外带的盒子里有会附有冰袋, 冰袋上还表明了可以循环使用的, 这正适合爱环保的我, 赞哦!



Banana Chocolate - RM12.9



香蕉味道很香浓, 和奶油的味道非常搭, 面皮呢就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面上还有切片的香蕉, 满满地咬一口整个口腔都充斥着香蕉和巧克力的气味,这两种味道的组合可以说是绝配啊 。

Tiramisu- RM12.9

层层叠叠的面皮, 我数了数横切面, 一个蛋糕共有约16-20层,要制造这个法式千层蛋糕还真的少点耐心都不可以。Tiramisu 的咖啡味道不是很浓,淡淡地正适合我这个不喝咖啡的人 :)

Nadeje 的分店在雪隆区越开越多,现在在1 Utama 购物商场里头也有,对那些和姐妹淘约在一起逛街的朋友们,下午茶来这里吃块蛋糕喝杯茶最合适了。想外卖又住得远的朋友就记得别像我那么大意, 要跟店员讨多几个冰袋防止奶油融化咯!

Nadeje Cake Shop 1 Utama
GK 101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Phone:+60 3-7710 0302
Operation Hours: 10am-10pm
Gps: 3.147500, 101.61552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