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6

名不虚传的鸿鸿酿豆腐 Foong Foong Restaurant@ Ampang

提起安邦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接"酿豆腐" 这3个字, 所以说啊, 来到安邦这区不吃下酿豆腐是真的不行的! 哈哈。鸿鸿酿豆腐在各大的美食榜上都是数一数二的高人气, 我到了现场看果真还真的是人山人海, 就算不是周末来, 午餐时间像找个泊车位也难, 门口倒是有个伯伯在那里指挥帮你找停车位子, 不过不是免费的服务哦, 要价RM2, 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啦,好过在那里兜来兜去转圈圈。

第一次来到这里,刚坐下就有服务员来帮你点饮料,不过全然没有人提过点酿豆腐,餐牌也没有。。咦?问了问,原来每桌的客人都需要到柜台去跟两位站在那里的先生点酿豆腐,然后他们会用麦克风“传达”给厨房的阿姨准备和送餐,有趣吧? [不知道我形容得传不传神,你们自行想像下啦!]

贪心的我几乎每样酿豆腐都点了下,总共的3碟里头有鱼丸,酿秋葵,酿苦瓜,酿炸腐竹,酿水豆腐,酿炸茄子,炸水饺,这里没有提供面类,就只有白饭,不过简简单单地配白饭吃也好好吃哦!所有的酿料中用的鱼胶打得非常出色,调味得当,口感软Q,还带有阵阵的鱼肉香气,难怪那么多好评啦!我尤其喜欢那个酿炸茄子和酿炸腐竹, 酿炸腐竹还追加了一次, 哈哈!
除了酿料,炸水饺里头的肉馅也做得不错,虽然没有鱼胶那么让我惊艳,不过味道也是很不错的。
酿料-RM1.1/ pc





还有一样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用的甜酱,跟外头只是吃到甜味的甜酱不同,这里的甜酱是红色的,有阵好像是红鞠的独特香气,把酿料沾沾再吃,整个美味升级!!



整体的用餐经验不错,很喜欢他们家的酿料!唯一要投诉的是附近太塞车了,想去的朋友要给点耐性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鸿鸿酿豆腐 Foong Foong Restaurant
621, Jalan Merdeka, Kampung Baru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Malaysia
Phone: 07-861 2175
Operation hours: Mon, Wed–Sun 9am-4pm
Gps: 3.144480, 101.763415



♡♡KC

2 comments:

  1. 现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蛮有水准的"安邦"酿豆腐,不会特地跑到老远的安邦去,嘻嘻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也是刚好去到就顺便吃, 平时也很少到安邦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