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6

Open Snap赢咖啡拉花课后续篇- 咖啡拉花真好玩! Latte Art Class@ Coffee Stain by Joseph

KC 期待已久的咖啡拉花课程今天终于来啦! 喜欢玩, 喜欢闻咖啡的我可是不喝咖啡的, 所以我拉了老吴来跟我一起上课! 这课普遍上的收费可是要RM288的, 谢谢Open Snap 给我们这个机会来体验下咖啡拉花的技巧。






今天上的课是由Coffee Stain 赞助的Latte Art Class, 所谓的Latte 就是由Espresso 加上大量奶和奶泡组成的饮料。我们的导师- Ye Man 可是在2013年拿下咖啡师比赛总冠军的大人物哦, 亲切友善的他在教我们这些肉脚的时候非常有耐心, 虽说只是一杯咖啡可是需要的知识与技巧可不是盖的, 从选用的咖啡豆, 烘焙程度, 搅拌, 打奶泡的温度, 手感, 到把奶泡漂亮地倒在杯子里呈现漂亮的图案,这一切对我来说就好像打场战那么地难。。

我们的导师- Ye Man

第一步骤磨咖啡豆
第二步骤就是打奶泡



看我手忙脚乱的

最后就是倒奶泡

导师说平常正式的课他只会收2个学生,像我们这些来体验的6个人其实较难一样样地慢慢教, 真的想深入了解咖啡拉花,品尝咖啡或想投身咖啡事业的朋友,这里也有提供专属你一人的课程,考完试他们还会提供由国外认证的文凭给你,整个真的认真到不行。。别以为就只是一杯咖啡那么地简单!

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那么小心翼翼地在为手上的咖啡拉花,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在那刻都好有型,所谓认真的男人/女人最美丽的这句话真没错。(好啦,老吴你也是。。呵呵!)

短短的2个小时, 我倒掉了不只10杯饮料 :(, 虽说很浪费不过不锻炼过还真的不能做得好的。来晒下出自我手的作品,可以骗到你吗?

第一杯是歪掉的心

第二杯的心较好看吧?

微笑的云朵

羽毛
这当然是。。。导师弄得3D 拉花啦!

当当!3D 猫咪!可爱吧?
谢谢Ye Man 和陪我来可是比我还·高兴的粉红熊-老吴,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他们的网站看看。

Coffee Stain by Joseph 
D4-06-09, Solaris Dutamas, No.1, Solaris Dutamas 1, 50480 KL. Malaysia
Phone: 603 62112022
Website: http://www.coffeestain.my/
Gps: 3.171406, 101.666580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