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6

舌尖上的槟城9(酒店篇)完结Penang Food Trip- Hard Rock Hotel Penang

想来槟城的Hard Rock 酒店住很久了! 不过他们家的收费非常贵, 基本收费都没见过低于RM500 的, 我是不舍得啦, 所以才拖了那么久, 一直到看到网上Hard Rock Hotel 在做促销, 那么我这次的槟城之旅就来住住看!

一到了酒店的柜台Check In 时看到全部的员工都穿着花花绿绿的夏威夷衬衫在那里帮顾客办理手续,当时的我还有点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地方,因为办理文件的地方竟然和吧台是相连的,还再想着的时候酒店服务人员就递过来一杯好喝冰凉的饮料让你解渴,原来是这样!难怪吧台会在这里!



除此之外,酒店大厅的四周也环绕着各种好来坞明星如猫王,迈克杰生等人穿过的登台衣物和吉他,整个很有感觉。酒店地层还设有两家餐厅,一家纪念品商店,外头还有另一个面积较大的Hard Rock纪念品商店,我不用说你们都已经知道Hard Rork 自家的Tshirt,锁匙圈,帽子等是多受大家欢迎,酒店的另一头就连着两个大"C" 字的游泳池,游泳池旁的地上铺满了沙,让你不需要亲自到沙滩也可以感受到沙滩的感觉。各种的设施如健身室,儿童玩乐的地方,水中吧台等等都环绕着游泳池这一带,非常适合一家大小来玩,如果酒店房间在地层又向着游泳池的话就只要打开阳台的门就可以跳进来咯!好好玩 :)




介绍完了设施我们来看房间,简单那个亮点在洗手间里头,洗手台上的那面镜子是可以移动的!想耍性感的朋友可以选择把它全部打开,这样的话躺在床上也可以望进洗手间里,喜欢多点隐私的话就把镜子关起来,看你个人喜好吼。



在洗手间看到Ray Charles 先生有点害羞,哈哈!


最后还有一个值得赞的就是他们家的电视频道系统,你可以好像在飞机上选电影的方法一样,可以先看预告再选着要看的节目或电影,棒哦!住这里好像舒服得一整天根本没有想要出门的感觉。

整体的经验不错,房间整洁明亮,员工也很友善,唯一要投诉的是我订的双人床因为客满而被临时换成了两张单人床,虽说工作人员有上门把两张床合并,不过还是有少少不开心。

舒适:♡♡♡♡♡
价钱: ♡♡♡♡
整洁; ♡♡♡♡
方便: ♡♡♡♡

Hard Rock Hotel Penang
11100 Batu Ferringhi Beach, Penang, Malaysia
Phone: +60 4-881 1711
Gps: 5.467691, 100.241506

上一篇:舌尖上的槟城8(酒店篇)Penang Food Trip- St. Giles Wembley Penang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