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6

我的马六甲美食 My Malacca Food List 19- Hajjah Mona Asam Pedas

有自驾过到马六甲鸡场街的朋友相信一定经过这家很靠近附近露天停车场的Hajjah Mona Asam Pedas. 面积不大的店就开在在大路旁的第一间平房里头。从我求学的时候开始,偶尔都会听说有朋友会推荐来这里吃马来朋友料理的Asam Pedas,桌面上还摆放了一包包用香蕉叶裹好的Nasi Lemak, 再不过的话门口还有烧Satay的摊口,随你爱怎么吃就怎么吃,我从前光顾过2-3次,印象中他们的Nasi Lemak 不错,Asam Pedas 也还可以,今天就来重温下旧梦吧!

Satay (5x  chicken, 5x beef)- RM7.5

烧Satay 的味道还可以,鸡肉的串串略嫌油脂不太够,整体有点干,整体味道算中等。

Asam Pedas Tetel- RM5

偌大的盘子里只有一块小小的鱼肉在那里浮潜,有点小气哦!Asam 汤的味道不够酸,不够辣,怎么我印象中的味道不是这样子的?有点小失望的说。


Nasi Lemak- 忘了价钱
这是这里唯一不变的味道,幸好Nasi Lemak 的味道还是那么好,Sambal 的味道是我喜欢的那类型,不甜而且辣椒的香气浓郁,辣度也刚刚好,一包包的就随意地摆放在篮子里头,不过每包都还带有余温,我喜欢。

整体的用餐经验属于中下,主打的Asam Pedas 和Satay 的味道都跟回忆里的跑调了,是它变了还是我变了?是不是留在回忆的味道总是太美好呢?[感性中。。。。。]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Hajjah Mona Asam Pedas
6, Jalan Laksamana 2, Tam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Malaysia
Phone:+60 12-601 3676
Gps: 2.193798, 102.245781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