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6

经济实惠下午茶- 糖水小吃屋@ Jalan Tan Yew Lai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 每次周末的假期都睡不晚, 虽然放假可是身体的闹钟却会按时照着上班的时间把你叫醒? (这算不算是工作伤害? 哈哈!) 醒了当然就要吃早餐, 吃太饱的话往往午餐时间就吃不下任何东西, 大概3-4点这种卡在午餐和晚餐的时间中尴尬地闹肚子饿,在吃不是, 不吃又不是的时候我就最喜欢来这里!




原因是什么? 你们看图片就知道啦,这里大大小小的食物, 大至有正餐如炒面炒米粉, Nasi Lemak, 煮炒, 小至有咸煎饼, 夹粽等, 还有糖水如bobo chacha等, 不管你是很饿还是一点饿都可以在这里解决。

炒面- RM3.2, 煎蛋-RM1, 咖喱鸡-RM2.6
 炒面的味道不错, 我尤其喜欢他们的咖喱和sambal, 拿来配饭配面都不错。

Nasi Lemak- RM3.2, 煎蛋-RM1, 咖喱鸡-RM2.6
国民美食Nasi Lemak 一样配上咖喱和sambal, 不错吃哟!

腐竹薏米糖水- RM2.3
这个我就觉得差了点, 味道有点太淡了些, 不是炖煮的是时间不够就是水加太多了。

整体的用餐经验还算不错, 食物选择多加上价钱很实惠, 适合一家大小来用餐!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糖水小吃屋
107A, Tan Yew Lai Garden,
6th Mile, Jalan Puchong,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 6012- 3812522
Operation Hours: 7am-6pm
Gps: 3.073115, 101.663014

♡♡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