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15

水牛城辣鸡翅 Buffalo wings

相信这个大家都不陌生吧? 做buffalo wings 的成本比想像中贵, 单是这6只鸡翅膀就用掉了一整支的Tobasco 辣酱, 可是味道可是很好, 家里有party的话很适合做哟!



材料: 鸡翅膀6对, 西芹5大根(随意), 面粉5大匙。
腌料: Tobasco sauce 60ml,  蕃茄酱2大匙, 蒜头碎2大匙, 辣椒粉少许, 牛油少许。

做法:
1。鸡翅膀用一根筷子戳几个洞方便入味。
2。把鸡翅膀和腌料混合好, 放在冰箱静置1夜。
3。把腌好的鸡翅膀两面沾上面粉, 放在200C的烤箱里烤上15分钟, 把鸡翅翻面再继续烤个15分钟即可。
4。把牛油放在热锅里加热融化, 把剩下的腌酱倒入煮至浓稠, 把3倒入, 拌至每片鸡翅都沾上酱料即可。

吃这个我喜欢把西芹当成鸡翅的配菜一起吃, 只需把西芹切段即可。不喜欢西芹的朋友可以去掉或用别的蔬菜代替。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