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南瓜豆腐羹 Stewed Pumpkin with beancurd

黄澄澄的南瓜一向是我的心头好,味道微甜可是不会过腻, 跟别的食材也很容易搭, 赞啦!!

今天我们做的这个南瓜豆腐羹, 主材料只要3样, 就是南瓜, 水豆腐, 和清水, 在适量的蚝油和酱油调味后, 就是这个卖相漂亮, 味道也很好的菜肴啦! 非常容易做哦!!



材料: 南瓜1/4颗, 水豆腐1砖, 清水1杯, 蚝油和酱油适量, 青葱碎(随意)

做法:
1。南瓜去皮切块后蒸熟, 压碎后备用。
2。热油锅把1拌炒片刻, 加入水豆腐和清水, 用锅铲把豆腐压成泥状熬煮至汤汁变浓。
3。再用蚝油和酱油调味即可。

在漂亮的南瓜豆腐羹上随意地撒上把青葱碎, 是不是有让你食指大动的感觉呢? 把蚝油换成素的, 那么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哦!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