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Mon Boulangerie & Kitchen 满小食店 @ Sri Petaling

走进 Mon Boulangerie & Kitchen 用午餐完全是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之下发生的。那一天来到 Sri Petaling 原本是想去另外一间咖啡座的,无奈咖啡座没有营业,只好改变计划到附近去找吃。


Mon Boulangerie & Kitchen 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家静谧悠闲的咖啡座,但是一步入餐厅内部,里面满满的都是客人,而且大部分是一家大小,所以环境难免有一点吵杂。


这里的食物有西式餐点,也有中式的料理,还蛮多元化的,难怪吸引了一众附近的食客,一边用餐一边享天伦乐。价格方面属于中上,还算合理。

Seafood pesto - RM16.90

Seafood pesto 这一道以意大利青酱烹煮的面食,酱料是用了九层塔、松仁、蒜蓉等等来调配的,喜欢的人会觉得这个口味的意大利面既有满满的菜香,口感也非常地 creamy。可惜我受不了意大利青酱的青味,不懂得欣赏这道美食,不过某人还是对它赞不绝口啦~

星洲米粉 - RM11.90

在咖啡座点星洲米粉是有一点格格不入,但是餐牌里的照片真的让我心动不已,而这盘海鲜星洲米粉端上来的时候,那股香气也确实让人食指大动。和其他地方的星洲米粉不太一样,米粉并没有番茄酱的味道,不过锅气很足,整体上很对味。配料方面有花枝和鲜虾,可惜鲜味欠奉,还好米粉本身还是做得很出色,让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左)热卡布奇诺 - RM6.90 (右)冰摩卡拿铁 - RM9.90

来到咖啡座我怎么会错过享用咖啡的机会呢?这里的咖啡水准都还ok,只是冰摩卡拿铁的可可味太重了一点。

TIramisu crepe - RM9.90

抵受不住甜品的诱惑,我们点了一片提拉米苏千层蛋糕来尝尝。蛋糕的味道很不错,不会太甜,咖啡味道的忌廉加上表面的一层可可粉,很香、很好吃。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星洲米粉
 
Mon Boulangerie & Kitchen 满小食店

No 17,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电话:012-3265008
GPS坐标:3.071108, 101.69275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