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哥打京那巴鲁4天3夜悠闲游 Kota Kinabalu 4D3N Trip - Summary

六月尾趁着公司放假,我一早就订了往哥打京那巴鲁的机票,想要好好利用这几天的假期。去年九月提早订的来回机票,每人只需150令吉,亚航万岁!

这一次的行程属半探亲形式,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是吃吃喝喝的,很多旅游景点我都没去。哥打京那巴鲁,大多数人称之为KK,是马来文Kota Kinabalu的缩写。它是东马沙巴州的首府,最著名的莫过于神山,许多登山爱好者都会来这里征服这座东南亚最高的山峰。除了神山,附近的岛屿也是游客必到的景点之一,沙巴州的岛屿浮潜活动可说是世界闻名的。

神山和岛屿我都没去,我担心自己有高山症而不自知,又担心近日频频肆虐的苏禄军会随时袭击岛屿的游客,所以嘛。。。留在市区里找吃是最安全的啦!!~~~ 出发前我努力爬文以及搜集朋友的意见,务必要在4天里面尝遍KK的美食。在这里和大家分享这旅程中到过的地方和尝过的道地美食。



Day 1 - Atkinson Clock Tower - Signal Hill Observatory - Karambunai -Gayang Seafood

Day 2 - Rumah Terbalik - Nabulu Market - Kundasang - Desa Dairy Farm - Kundasang War Memorial

Day 3 - Kinabalu Park - Restoran Wun Chiap - Sinsuran生肉面 - Sutera Harbour - Grazie Restorante - Filipino Market

Day 4 - Yung Hwa Fish Noodle - 富源 - 1 Borneo - Suria Sabah - Seng Hing Tuaran Mee - 国民鱼滑面

对于KK的美食,网上能找到的资料虽说不少,但是各有说法,加上对这个地方并不熟悉,所以只好碰碰运气,从众多的资料当中,筛选出地点方便而且人气比较高的。当中有真的好吃的,可是地雷也不少。阿七在这里提供多一个意见给即将到KK的朋友,尤其是像我一样的吃货,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旅途中吃到好吃的道地食物。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