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山头火 Hokkaido Ramen Santouka @ Tokyo Street Pavillion

久闻山头火拉面的美名可是从未去亲身试过,适逢这几天是公共假期,老吴与我和我妹去到了pavillion来个假期购物行。我一早已经想好了午餐一定要来试试山头火拉面,也幸好我有去实行因为它已经取代了武藏面屋丸玉在我心中的地位,山头火拉面好好吃哟!!!:)





美食难免会有很多客人,好在老吴今天心情好,我们排了约20分钟的队才拿到了位子。一翻开餐牌,我立刻被那琳琅满目的拉面选择吸引,到最后我们选了盐味拉面,混合汤拉面与叉烧酱油拉面,还另点了一份猪脸肉来尝尝。

Shio Ramen- RM25


先说盐味拉面,汤头比别的较清淡,汤色偏白,可以喝得出浓厚猪骨高汤的味道。吃面时配上那一颗酸梅解腻,好吃。

Awase Ramen- RM28


混合汤拉面就是酱油,盐味与味增混在一起的汤头,喝的时候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滋味,味增的味道最为突出,还不错。

Shoyu Char Siu Ramen- RM30



酱油叉烧拉面最经典,这个汤头最浓,猪味十足,比武藏面屋的更上一层楼!好吃!!

Toroniku-RM15


最值得一提的是那盘猪脸肉,太太太好吃了!!!传单上有解释说到珍贵的猪脸肉一头猪只有那200-300g, 肥美鲜甜,尝起来像Tuna肚,果真没骗人!肥瘦分明的肉片已经被焖煮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软软的很棒!!味道吃起来有点像罐头扣肉里头的酱的味道,嘿嘿!!!

吃拉面一定不能少的糖心蛋,Komi tamago-RM2


山头火呀!你是我拉面控在本地拉面中暂时的第一名了!!赞赞赞!!

山头火Hokkaido Ramen Santouka@ Tokyo Street Pavillion
Lot 6.24.03, Level6, Pavillion KL, 
168 Jln Bukit Bintang, 55100 KL.
Tel: 03-21438878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蛋蛋

2 comments:

  1. 可以试试一风堂拉面pavil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很多朋友也推荐了一风堂,有空一定要试试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