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14

秋末の南半球初体验 - 墨尔本之旅 Melbourne Trip #08 Day 1 Punthill Little Bourke

从 Phillip Island 回到市区已经接近十点,大家都被密密麻麻的行程折腾得只想快点回到酒店倒头就睡,可我还是对这一个陌生的城市感觉莫名的兴奋。旅游巴士在唐人街的入口处停下,我们要入住的酒店 Punthill Little Bourke 就在不远的地方。

柜台处的服务员亲切地和我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利落地为我们办入住手续和讲解酒店的设施等等。我打量了一下年轻的服务员,看起来像是工读生,态度还蛮不错的,墨尔本这里的生活步伐悠闲,每个人都好像很快乐似的。


我在网上订的是两房公寓,被分派到六楼角落两间相连的房间,这么一来就有两间洗手间可以用了~而且其中一间还有按摩浴池呢!


房间的空间很宽敞,设备非常齐全,有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炉,冰箱和一些简单的炊具,对于一些来旅游的小家庭来说是非常的方便。



这公寓给人一种家的舒适感,要是逗留的时间够长的话,一家人在这里煮些简单的餐点,在小偏厅一边吃一边话家常的,这正是我心里面理想的假期。


因为看到网上有好一些评语说清晨会有垃圾车的噪音,所以我特别交待酒店方面替我安排比较安静的单位。当天被派发到的是 606 和 607 号房,一整晚下来果然是没听到任何声响,睡得非常安稳。


能够在闹市当中找到一间价格合理又宽敞舒适的公寓式酒店,我和家人都觉得很满意。把房间里里外外摸索一遍之后,大家都觉得有点饿了,趁着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决定到附近的地方觅食去!


待续。。。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