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烤芝士香肠面包 Baked cheese sausage bun

第二波手作面包来啦!!一样的面包食谱, 换成不一样的配料, 变化多, 好吃又健康!!
上一回的烤芝士面包, 我这次加了香肠, 味道配合得也很棒哦!!



材料的细节我不重复了, 就加7根香肠。其它的请参考阿七的北海道牛奶面包和我的烤芝士面包帖子。

在步骤5的时候, 把面团揉/ 拉成约拇指的宽厚度(之前都是分开几份而已), 足够绕香肠3-4圈的长度即可, 让香肠与面团一起醒发2.5个小时才进烤箱。

烤好的面包香充斥着整间屋子, 香肠面包不管拿来当早午餐或点心都很赞!!

Tips: 因为香肠需要和面团一起待在烤箱里2个小时多, 香肠只需要半解冻就可以拿来绕面团了。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