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anuary 2015

韩流来袭之首尔行☆第六天#13 (完) -7 days 6 nights seoul trip

上篇提到的惊喜现在就为你拉开序幕! 就是我很幸运地走在街上也遇到我最爱的running man 成员之一- 姜熙建 kang gary!!!!




就是在Mr. Gae 新沙洞的店外遇到他的!!


哇!高兴死我了!在新沙洞他的店外面乱逛的时候竟然让我遇到他!! 韩国果然是处处有明星, 我走靠近他问可不可以合照时, 他一点架子也没有, 马上就答应了。好nice!! 不愧我那么爱running man. 给你加5个星星☆☆☆☆☆!! 我过后的心情就像是轻飘飘在云里, 进去 a land 和 8 seconds 里烧了好几张钞票才慢慢清醒过来, 太迟啦! 哈哈!!


来到了这里我的韩国之旅也来到了尾声,最后的一天我们在用完晚餐后就会去到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一晚, 隔天的一大早就需要搭回来马来西亚的飞机了。在回程的路途开始前,当然少不了美食啦!!来了那么多天,我都还没有吃过现在韩国最夯的치맥 Chi Mek- 炸鸡配啤酒!!(Chi= Chicken, Mek= Mekzu(啤酒的意思))

本来想光顾刘在锡代言的Nene Chicken 不过可惜地点的问题而无缘吃到,不过没关系,我找到了这家客人也很多的Noo Na Hol Dak 来吃我的Chi Mek!!



约17000W(两份)

这里是两个口味的炸鸡, 一份是辣味的,一份是原味的。每次看到韩国朋友点的炸鸡分量非常惊人,几乎是一点就是一只全鸡的量!少点胃口都不行啊!


热腾腾的炸鸡配上冰凉的啤酒,哇!!!非常爽!!我吃得非常满足哟!辣口味的那份还真的很辣,全靠那杯啤酒我才有办法磕完,舌头都快着火了,不过还是很美味!!


吃炸鸡少不了的腌萝卜腌黄瓜和沾酱~ 好吃。

吃饱喝足了也到了我们需要到机场的时间了,让我来终结下这次的首尔之旅的感受吧!
经过这次的旅程,感觉上韩国的美食非常地和我的口味, 对的,我爱上了这里的食物了!!
景点方面没得比较因为各国有各国的特色,语言方面因为我会一点韩语所以感觉上还好, 首尔的交通非常方便,以地铁就可以去到很多地方了。物价方面当然比较贵不过服饰和美容用品相比还是比马来西亚便宜,看你的讨价功力咯!

好吧!决定了我还会再回来啦!!下次一定会去拜访下济州岛!!

Noo Na Hol Dak 누나홀닭
他们家有很多分点的说,我去的那间靠近Renaissance Seoul Hotel外的美食店街那里,暂时找不到详细的地址。我找到后会再补上 ,抱歉哦!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