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15

Awesome Canteen @ Taman Paramount, Petaling Jaya ☆内文有好康☆

从朋友口中得知 Seapark 附近有一家不错的咖啡馆叫做 Awesome Canteen,对于最近迷上 cafe hopping 的我真的是一项好消息,看来又有一个新的地点可以成为我的周末好去处了。


Awesome Canteen 的附近大部分都是修车厂,在这样的工业区里头的一家气质咖啡馆,虽然有点突兀,但是却阻止不了一众咖啡爱好者上门光顾。


推开咖啡馆的玻璃门,里面白色和墨绿色的配搭特别有圣诞节的气氛。店里用了大量的假花和假草来增添绿意,还有一面挂满绿色植物的墙,加上零星的灯光,晚上应该会很漂亮。



店里放了很多古早味的摆设,有旧熨斗、旧电话等等,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喝咖啡特别有感觉。这里点餐是自助式的,我们从餐牌上选好想吃的餐点后,便自行到柜台去点餐。

Aglio olio with seafood - RM20.90

Aglio olio with seafood 的味道很香,可是吃起来感觉上不太够味,感觉上只吃得到辣椒粉的味道而已。不过面条的口感刚刚好,是完美的 al dente 的状态,整体上炒得很干身,份量不太大,要是味道再重一点就更好了。海鲜方面用了新鲜的虾子、苏东、青蚝、带子,还有我不曾在西餐里见过的鲜蛤,这组合还真妙啊~

Mushroom swiss cheese melt chicken - RM17.90

Mushroom swiss cheese melt chicken 的面包听说是自制的,上面撒上满满的poppy seed,又好看又好吃。配搭的鸡肉饼做的很不错,不会松散而且还带有鸡肉的口感,香料的味道也一样是配搭的很好。

除此之外,汉堡里还有大量的炒洋葱和芝士,对于我这个芝士爱好者来说,这真的是太棒了。而汉堡里的mushroom,竟然不是常用的蘑菇,而是用了金针菇和鲍鱼菇。恕我见识不多,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见汉堡里用这种食材。菇类的味道不重,但是金针菇那脆脆的口感又给汉堡增添了层次感。附上的薯条也不简单,除了常见的黑胡椒粉之外,还有淡淡的香草味,很不错哦!

Pineapple cheesecake - RM12.90

Pineapple cheesecake 是免烤的芝士蛋糕,芝士里参杂了小块的罐头黄梨块,酸酸甜甜的,不会有腻的感觉。底层的饼干有很香的奶油味,不错!

Cappuccino - RM9

很小一杯的卡布其诺,味道很香浓。盛咖啡的杯子下面用了很怀旧的小碟子,很有心思哦~

Awesome Canteen 的主食的价位偏高,但是汉堡还是挺不错的,在这一带附近想找个地方享受下午茶或是来点西式的餐点,不妨试一试这里哦!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Mushroom swiss cheese melt chicken

Awesome Canteen
No a9, Jalan 20/13,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8658048
营业时间:(星期日、二至四)11:00am-10:00pm,(星期五至六)11:00am-11:00pm
GPS坐标:3.106160, 101.624890



By 阿七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