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Yoshinoya hanamaru@ Mid Valley☆内文有好康☆

日本吉野家终于在我家的'后花园'- Mid Valley 开张了!多年前吉野家在1utama也存在着, 不过不久就结业了, 想吃也没得吃。他们家的牛肉盖饭在日本算是数一数二的物廉价美的食品之一, 分店到处都有, 价钱经济实惠, 是很多人解决三餐的地方。

除了饭类,从外头就就可以看到餐厅的另一角有一群厨师在那里忙碌地制面,没错!这里就是标榜着自家制面,现点现烫,跟外头的现成乌冬面有很大的分别,这里的乌冬Q 弹有嚼劲,我喜欢!汤头跟我在日本吃的浓厚猪骨或牛肉口味不一样,这里的是偏清淡的鸡高汤,友族同胞也可以享用。除了面,柜台还有一个放着不同种类天妇罗的地方,给不想只是吃面的朋友也可以选择来点天妇罗。



Beef bowl(regular)+ side dishes- RM14.6 (beef bowl only- RM9.8)

 牛肉片一如既往的非常地薄, 酱汁鲜中带甜, 跟饭非常相配。牛味浓厚, 里头还有炒得软软的洋葱丝, 不错。配菜如沙律和味增汤就普通, 没什么好说的。
Beef udon- RM12

 kakiage- RM3 

清甜的汤头和QQ的乌冬很相配,还有那一片片的薄牛肉,不错!除了面我还点了一份蔬菜天妇罗,这个就有点太油,加上这是事先炸好的所以吃的时候已经冷却的,整个吃起来很油腻,我还是喜欢热腾腾的天妇罗。

整体的食物我还算满意,虽然经济实惠的吉野家来到马来西亚的价钱对我们而言算是中价食品了,并不是像在日本的感觉那么的廉价(人家的生活水准高嘛!),可是偶尔想吃到点日本口味的牛肉饭和乌冬我还是会回来光顾的。还有,可能因为刚开始营业的关系,这里好多厨师都是日本人,希望日后当他们一旦回国后这里的食物水准还可以保留住,不要变调啊!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Yoshinoya  Hanamaru
Lot t-015b, Level 3,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Gps:3.118740, 101.676066



♡♡蛋蛋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