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15

干炒咖喱牛肉条 Dried curry beef ☆内文有好康☆

咖喱, 是一种很诱惑人心的香料, 香气不管和蔬菜或肉类都奇妙地相配, 互相把大家的美妙衬托出来。马来西亚因为多元种族的关系, 三个民族都有各别的咖喱味道。个人认为印度咖喱通常香料味较重, 马来咖喱辣椒味较重, 偏甜, 华人的咖喱味道较淡, 辣度低些。不知道你们认不认同?

有时在家懒懒散散的时候总会想些可以快速又简便地做道菜。这个干牛肉咖喱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把腌好的牛肉炒好到上桌只要区区的10分钟, 一转眼就弄好咯!

材料: 牛肋条1包(200g), 咖喱粉3大匙, 辣椒粉1茶匙, 盐2茶匙, 洋葱1粒, 椰浆2匙。
做法:
1。牛肋条切成牛肉丝, 加入咖喱粉, 一半的盐, 辣椒粉拌匀。
2。把1放入冰箱里腌制1夜。
3。洋葱切丝备用。
4。热油锅把3炒软, 加入2拌炒片刻, 加入盐调味, 起锅前倒入椰浆拌匀即可。

Tips:
1。切牛肋条的时候一定要逆纹切, 这样才不会在煮的过程中变得太韧了。
2。椰浆可以用牛奶代替, 香味欠缺点就是了。

♡♡蛋蛋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奖品将会以邮寄的方式寄到幸运者的手中。
4)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5)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Prizes will be given out to lucky winners by post.
4)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5)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