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15

Caffe Bene @ Sunway Pyramid

Caffe Bene 是韩国很火的一家甜品店,由当红韩星 Running Man 的李光洙代言,所以有不少 RM 的粉丝都会来这里朝圣。这里主打的甜品是各种口味的 bingsu,也就是我们称为冰沙的甜品。

我从来不哈韩,韩星我也没搞得清楚谁是谁(这么说好像暴露了年龄,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看韩剧听韩国音乐啊~)。来到 Caffe Bene 完全是因为朋友嚷着要试一试这个在韩国风行的甜品店。

Green tea bingsu (Small) - RM12.80, Tiramisu waffle - RM15, Sweet potato latte - RM5

招牌的 bingsu 当然要来一个,我们选了抹茶红豆口味的 Green tea bingsu。抹茶口味配搭蜜红豆,还有很多坚果、抹茶雪糕和慕斯,口感很丰富。抹茶冰沙不会太甜,配蜜红豆吃刚刚好。不过我觉得冰沙方面做得不够幼细绵密,咬在嘴里还会各咯各咯作响的,就不知道在韩国的本店是不是也是这样?

这里的 Tiramisu 提拉米苏不是蛋糕,而是一片 waffle 上面加一球咖啡口味的雪糕。看似简单的组合,吃起来却异常的满足。Waffle煎得外脆内软,雪糕的咖啡味很香很滑,一冷一热,又是香脆又是顺滑,是我今天吃到最赞的甜点。

看到广告牌上有这个特别的口味 - Sweet potato latte,便决定点一杯试试看。上面一层厚厚的奶泡,闻起来勉强可以闻到一些甜番薯的香味,可是喝起来就像是一杯很甜的牛奶,实在是喝不出任何番薯的香甜,而且虽然叫做latte,可是却不含咖啡哦!

不晓得是不是我已经过了织梦的年龄,韩星效应在我身上起不了作用,大家吹捧的韩式甜品店对我来说也只是还好而已,主打的 bingsu 甚至连我们夜市里的杂果冰都不如。。。我这么说是得罪了多少韩星的粉丝啊?

食物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推荐 - Tiramisu waffle

Caffe Bene
Lot OB5, G-2 Oasis Boulevard,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11/15,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61436333
营业时间:10am-10:30pm
GPS坐标:3.073146, 101.608006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