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Palsaik Korean BBQ@ Scott Garden☆内文有好康☆

久闻Scott Garden 里头有家韩国餐厅在卖那特别的八色烤肉,韩国烤肉我不是第一次吃,不过一餐可以吃到8个口味的肉我还真的没试过,来我们话不多说,直接来给你上菜!


Palsaik set- RM112 




八色烤肉里有辣椒, 大酱, 咖喱, 花草, 人参, 松草, 红酒和大蒜口味的三层肉, 工作人员会在你面前帮烤熟肉, 再配合生菜, 杏鲍菇, 泡菜, 大蒜, 芝麻叶等等包来吃。我个人喜欢吃辣椒, 咖喱和大蒜口味的烤肉, 一口一块肉,好吃得停不下来呢!


除了烤肉,这套餐点还包括了一份海鲜辣椒汤。这是螃蟹,虾,墨鱼等海鲜,配上蔬菜和辣椒酱料等炖煮的汤品,等着烤肉熟的时候还可以来口鲜甜的海鲜辣汤,可惜我吃得太饱,汤还剩下很多> < (那汤可是越滚越鲜甜,我忍不住喝了几大口!)

整体上我还蛮满意这里的烤肉,只是有些较为淡味的腌肉如人参,红酒等,包在生菜和配料一起吃其实吃不出来有什么分别。三层肉经过腌制后肉质较嫩,烤后也不会觉得干干地,然后因为腌制了的关系,味道也不会太单调。有朋友不太满意他们的配菜很少,可是我觉得还好,吃烤肉都太饱了!哈哈。

价钱方面觉得跟传统烤肉店的价钱差不多,乍看一下可能觉得很贵,其实加一加也差不多。

Palsaik Korean BBQ
2-15 & 2-16, The Scott Garden, 289, Jalan Kelang Lama, Batu 4,
58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 03-7972 7283
Operation hours: Daily 11am-11pm
Gps: 3.095068, 101.674673

食物: ♡♡♡♡
价钱: ♡♡♡
环境: ♡♡♡♡
服务: ♡♡♡♡


♡♡蛋蛋



好消息!为了回馈各位以及和大家分享 ZapPaLang 第一次登上《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喜悦,我们决定送出3本《家庭美食乐》给幸运的粉丝。参加方法如下:

参加方法:
1) LIKE 'Zap Pa Lang' 的FB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从 'Recipe' 的相册里选出你最喜欢的一道料理,并把它分享到你的FB 
3) 在FB活动帖子下面留言写下你选择的料理,并告诉我们原因。

活动规则:
1) 任何不符合以上3点的参加者将会被取消资格。
2) 3位原因写得最棒的参加者将会被选为优胜者,并会于截止日期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接到通知。
3) 截止日期:2015年4月5日11:59pm
4) 每一位FB用户只限一次参加资格。

Good news! We are giving out 3 recipe books《家庭美食乐》to our lucky fans.

How to win:
1) LIKE 'Zap Pa Lang'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pPaLang
2) Browse through our ‘Recipe’ album, pick your favourite recipe, and share it on your FB
3) Leave us a comment to tell us which recipe you liked most and why

Rules:
1) Participants who do not meet our requirement will be disqualified.
2) Top 3 participants with the best comment will be selected as winners, and will be informed within 2 weeks after the closing date.
3) Closing date: 5-Apr-2015 11:59pm
4) Each FB user is limited to 1 entry only.

有意订购《家庭美食乐》食谱书的朋友可以联络 Joyce Loohttps://www.facebook.com/llk82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