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December 2013

新旧情怀的港澳5D4N之旅第三天行程 Hong Kong and Macau 5D4N Trip Day 3 Part5

Day3 行程+美食地图陆羽茶楼-逛東薈城名店倉-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九记牛腩-怀旧星巴克-香港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地铁转接至佐丹站,麦文记-逛庙街- 庙街小食-回酒店

吃完了晚餐,我们继续之前想好的行程,来到了酒店附近的庙街逛逛。庙街给我的感觉就好像茨厂街一样,那里的货品给我的感觉跟在这里的没分别, 我们暂且跳过不讲。逛着逛着,我们看到了庙街头有一家一家的小食档口,虽然不饿可是来到香港当然不可以错过美味的小食啦!




一走近这档叫多宝美食的小食档,如图所见,黑压压的一群人站在档前排队,我们也很不赖的马上就点了炸大肠,碗仔翅,卤白萝卜和咖喱鱼蛋。



碗仔翅就好像我们在喜宴里可以吃到的鱼翅羹,这家的碗仔翅胡椒粉味比较重,味道普通。


炸大肠是我们平时在点猪杂粥里永远都觉得太少的加大版炸猪肠, 好过瘾!!推荐!
卤白萝卜焖的软烂入味,这个也不错。咖喱鱼蛋普通。

多宝美食
香港佐敦吳松街98號B舖
Tel: +852 6097 6691

食物:♥♥♥♥♡
价钱:♥♥♥♥♡
环境:♥♥♡♡♡
服务:♥♥♥♡♡

多宝美食同一条街的转交处有另一档不知名的小食档口,我们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臭豆腐!



同行的朋友点了一支,我因为太饱所以只咬了一口,远远没有马来西亚和我在台北吃的来得臭!哈哈!!

第三天的行程终于结束了,这是我在香港的最后一晚,明天继续游澳门!!

待续。。。

♥♥蛋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