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潮洲炒粥饭馆 Restaurant Bubur Goreng

粥我们看得多吃得多,潮洲粥广东粥很平常,炒粥我还是第一次试。这次我们到了巴生berkeley 的潮州炒粥饭店来尝尝鲜。


炒粥-RM12

炒粥一上桌时那卖相其实不怎么吸引人,一大碗黑黑糊糊的粥看起来好像是加了很多酱油的白粥。一口吃下时,咦!其实味道不简单哦!!我尝到很香的鱿鱼丝味道,加上粉粉地芋头粒和脆脆地猪油渣, 油条和得当的调味,让人一口接一口,赞啦!!

炸苏东(墨鱼圈)-RM20

酥炸墨鱼圏普普通通,面衣吃得出咖喱粉味,略嫌面衣裹得太厚。

螃蟹炒米粉-RM60

螃蟹炒米粉也是这里的招牌,一点最低的份量是约1kg螃蟹(中小型的大概3只),拌炒的螃蟹非常新鲜,米粉炒得略干,不过整体味道还不错。大家如果来吃这道的话记得请不一大口吸起米粉就咬,因为米粉里很大可能藏着螃蟹的碎壳,一大力要很可能会弄伤牙齿咯,小心小心

本来想这一餐我们点了那么多菜,又螃蟹又墨鱼什么的,一定很贵。可是这一餐只要Rm100,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经济又有实惠,推荐!!

潮州炒粥 Restaurant Bubur Goreng
Address: 32 & 34 Lorong Lang, Taman Berkeley,41150 Klang, Selangor.
Tel: +6016-6868579
Opening hours: 5.30pm till late.
GPS: N03 03.404 E101 27.832

食物:♥♥♥♥♡
价格:♥♥♥♥♡
环境:♥♥♥♡♡
服务:♥♥♥♡♡

♥♥蛋蛋

2 comments:

  1.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他们的咸蛋炒虾蛄,是整支大大只的虾蛄来的。不错吃的。
    巴生还有几间不错的炒粥也是可以去试试看。
    一间在Klang parade对面petronas油站后面的小贩中心的,那间的炒粥和炒内脏蛮不错的。
    还有一间在赤龙大厦后面大地茶行隔壁的炒粥和他的招牌猪肉也是不错的。
    值得去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分享!我没试过他们的虾蛄,不过却很喜欢血蛤,适逢那天卖完了。我下去巴生的话一定会去试你介绍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