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December 2013

Pur Senze Beaute @ Puchong Jaya

一如蛋蛋在之前的帖子说过,很多时候我们都爱网购优惠券。而阿七除了美食之外,最爱的就是美发美甲美容美体的优惠券了,一来可以把自己装扮得美美的,还可以试试看那一家的服务比较好,以备不时之需。想买又担心被骗的朋友,蛋蛋和阿七这就和你分享我们的经验!

这一次的优惠券是从这里买的。以RM28购买的优惠配套包含1小时30分钟的香氛按摩和10分钟的桑拿浴。试过了觉得还不错,所以便签了他们RM360的配套,里面共有6次的香氛按摩加 hot stone massage,之后还有拔罐或桑拿浴,一次疗程历时2小时。


Pur Senze Beaute 位于 Puchong Jaya 的一间楼上铺,没有花俏的装潢,店里都是走简洁路线。填好个人资料后,按摩师傅就把我领到房间去更衣,然后按摩正式开始。

按摩师傅是道地的印尼人,个子小小可是力道挺大的,正合我的心意。按摩程序比较着重于背部和肩膀,师傅刚柔并重地搓揉着每一寸肌肤,身上的酸痛好像也减轻了不少。不过呢,师傅可不像那些五星级按摩中心那样手法轻柔,她时而跨上按摩床,时而把我的手脚摆来摆去,而且动作很大,走动或拿东西的时候都会发出声音。


按摩的时候她们并没有像其他地方那样向我推荐那些需要额外付费的精油,她们用的是自家的按摩油,不含任何香味。整体的按摩还算ok,不过略嫌不足的是房间隔音太差,外面柜台人员说话的声音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除此之外,店家在按摩床面部朝下的位置放了一个以毛巾堆叠成的圆圈以垫高面部,可是对我来说那毛巾的位子刚好卡在我喉咙的地方,怪不舒服的。当转过身子面部朝上的时候,他们家的枕头也是太高了,不太舒服,不过头部按摩却是非常的棒!

今天我选择了配套中的拔罐疗程。现今的拔罐已经不需要利用火烧的热度来达到真空的效果,而是直接把罐子放在你背上,用仪器把里面的空气抽走。一开始的时候其实还蛮痛的,肌肉被拉得紧紧的,这个时候按摩师傅就会为你按摩手脚来转移注意力。每个5分钟,师傅会把罐子拿掉,再放在背上的其他部位,直到每一寸肌肤被覆盖为止。可怜我的背部全都是深紫色的圈圈,师傅说颜色越深代表体内有风,利用拔罐可以把风抽走。果真在疗程之后我觉得身体真的轻盈了许多,不过呢那些大大小小的印记可是用了十天才完全消失。

签配套的时候店家是说明6次疗程是可以和伴侣或朋友一起享用的,可是当我打电话预约的时候却被告知他们目前只剩下一位按摩师傅,所以没有办法同时间为两个人服务,让我有一点点像受骗的感觉。

技巧  ☆☆☆☆
服务  ☆☆☆
环境  ☆☆☆
价钱  ☆☆☆☆

Pur Senze Beaute
49-1, Jalan Kenari 17F,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010-366 2634 / 03-8075 3662


By 阿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